01  

 

  耶耶耶耶!

  我又換新手機囉~~

  這次我當個自由的手機族,不再綁約直接跟認識的老闆買空機。

  一開始就鎖定之前無意間看到的 SAMSUNG Galaxy S2 I9100 粉色!

  實在是越大越喜歡粉色系耶!小時候我超級不喜歡粉紅色,最喜歡的顏色反而是天藍色。衣櫃一打開全部都是天藍色系的服飾。

  粉色的手機實在太少見,一看到就忍不住想買。

   

  之前 Moto 粉餅機也沒有不好,螢幕很小是買前就已經知道的事情,後期電池被我自己不習慣充電給搞得有點故障,常常用沒多久電力耗盡。

  我是屬於對手機功能比較沒所求的人,純粹重視外觀美貌。

  Hahaha!

  自從有了 IPad2 以後整個對手機很沒有慾望存在,想要換智慧型手機完全是為了美麗的手機殼!現在手機殼越做越漂亮,簡直比彩繪指甲還厲害,使用時間還更長,我怎麼能受得了呢?

 

02

 

  一起來開箱吧!

  聯強貨保固一年,我是覺得保固時間有點少啦……

  人家 蘋X 保固兩年送去維修還可以換新機,但價格高了一倍,難道就是那支維修換新機的錢?

 

03

 

  這包裝讓我蠻驚訝,好小一台。

  後來才想到又不是平板電腦,當然是用這麼小的包裝啊!

 

04

 

  美麗的主角出來囉!

  實際顏色更深,屬於莓粉色,拍照起來非常漂亮。

  我反而較喜歡這種復古色系的莓粉,太少女的粉色反而沒那麼升火油。

  這張照片有調暗一點,想要更符合實機顏色。

  但實機真的要再深色一點啦~

 

05

 

  打開來裡面只有簡配配件,我需求真的很小,只需要有旅充跟一顆電池就好。

  耳機是贈送品,SAMSUNG 真是做半套而已,既然都特別出了莓粉色,耳機也不順便特製成粉色配一整套。

   

  大同電鍋 出的 無嘴貓紀念款 連裡面的飯匙也是粉紅色的耶!

 

06

 

  還有附贈一張條碼貼紙,我忘記問那是要做什麼的。

  老闆特別提醒我要記得去 SAMSUNG 網站註冊唷!

 

07

 

  背面質感是不是平滑的,很好摸。

  那顆鏡頭旁邊有寫 8.0 代表八百萬像素的鏡頭,之前 粉餅機 像素真的太低啦!

  有時候看到不錯覺得下次會考慮購買的書想要用手機隨手拍下來,以免會忘記書名,拍完後都覺得很模糊看不太清楚。

  換了這支後就不用怕這種情況了。

   

  學生們懶得抄回家作業內容也可以直接用手機拍下來。(有沒有這麼懶惰啊)

 

  我要特別提一下,第一次拿起 SII 時我完全被它的輕薄感給驚嚇到。

  跟 Iphone4 比起來也輕太多!連我的 粉餅機 在重量方面也比不上它。

 

08

 

  看側面真的好薄好薄!

  可是要裝電池非常麻煩,要小心翼翼地將背殼拆下才行,無法像以前那樣迅速地打開背殼,老闆說很多人都太不注意想要快點打開,然後就悲劇了!

  背殼「ㄅㄧㄚ」一聲硬生生一分為二。

 

  這就是為什麼我只買旅充,沒再加購座充囉!

  反正也習慣不用換電池的 IPad2 了。

 

09

 

  衣服背我扒光光後長這樣,一個電池槽、一個SIM卡插槽。

  裡面底色也是莓粉色。

 

10

 

  裝上電池加SIM卡後變得好多機關一樣。

  遠傳SIM卡顏色也太適合 SII 莓粉色,倒是電池整個好醜!

 

11

 

  SII 跟 粉餅機 放在一起比厚度,完全大勝!

  也太薄薄薄薄了吧!

 

12

 

  螢幕整個大兩倍。

  SII 螢幕也比 IPhone4 的大唷!

  我還沒有去貼保護貼,就不先撕掉上面附的貼紙。

 

13

 

  拍背面的顏色就蠻符合實機。

  而且拍出來整體變好暗。

 

14

 

  拿在手上的感覺好大支唷!

  

  顯得我手好小。

 

  我去問手機價格時旁邊的客人跟打卡先生都一直推薦我直衝 SIII 不要買舊機種,可是我看老闆拿的 SIII 實機完全被那大螢幕給嚇到。

  那麼大支對我來說有點不便利耶。

  每跟一個人講想買 SII 大家第一個反應一定是問為什麼不買 SIII,齁,價錢可是多好幾千塊耶!

  最後我還是用堅定的意志跟 SIII 說:「不!」

 

15

 

  然後啊我一拿到貼完保護貼的小莓粉就馬上尋找喜歡的桌面。

  有人推薦桌布類APP「GO主題」一安裝好打開整個畫面大變,仔細看才發現原來是進入APP程式裡的選單,弄得跟手機內建的一樣。

  我覺得太佔空間了,而且免費主題我都看沒有喜歡,立馬刪除它了。

  

  直接去APP商店桌布分類裡慢慢找終於找到這款療癒系動物的動態桌布,它真的好可愛!

  看了心情都好好油~~

 

16

 

  真實螢幕桌布的顏色比較偏這張照片裡的模樣。

  超級好看的吧!

  

  

  先介紹外觀篇,等我使用上手後再來寫內建篇。

  然後我SIM卡聯絡人都消失了,超奇怪!

  後來才想到我之前攜碼轉 遠傳 有換過卡,SIM卡聯絡人不見根本是正常。

  Hahaha!

 

arrow
arrow

    YouYou.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