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 傘型皮革黑色圓裙  

 
  今年真的超級流行皮革材質的服飾。
 
  歐美網站介紹說明皮革流行來源是源自於電影【龍紋身的女孩】,女主角一身個性龐克裝扮,好吧!若是直接 Copy 女主角的裝扮可能口味會太重心儀對象吃不消,一般女孩子穿在身上覺得這實在是太 Over?
 
  沒關係!
 
  傘型皮革圓裙解決妳同時想要帶點個性又想要有點女孩味的困擾。
 
004 傘型皮革黑色圓裙  
 
  雜誌都不斷出現它的蹤跡。
 
  最簡單俐落的搭配便是白襯衫配上一件傘型皮革圓裙。
 
08 皮革圓裙  
 
  或是妳可以參考 Ashiey Tisdale 的搭配,黑白條紋上衣紮進皮革短裙裡,再配上一雙酒紅色裸靴(沒錯,今年酒紅色也超級流行的)。
 
  這招可能就不太適合上半身較腫的女孩子,畢竟橫條紋視覺上容易有變胖的錯覺。
 
005 傘型皮革黑色圓裙  
 
  怕看起來浮腫?
 
  那麼帶點微公主袖的寬鬆素色上衣就會是妳的好選擇。
 
  小隻女比較建議穿上裸靴與高跟軍靴,沒有身高問題的女孩像照片中的 Model 一樣配雙個性風的平底鞋也很有味道。
 
  傘型皮革圓裙穿搭的重點絕對要將上衣紮進裙子裡,製造出高腰腿長的效果才行唷!
 
 
10011217-1  
 
  另一件很常出現在螢幕前與雜誌上的單品就是看起來非常有氣質的七分袖合身洋裝。
 
  通常都會帶點公主袖,長度落在大腿一半以上(千萬不能超過),稍微有點腰身但不會太明顯。最常看見的顏色是白色,偶爾也會有黑色出沒。
 
  即使是單穿也很漂亮,適合的場合很廣。連 范范 訂婚時穿的禮服都是這種款式,材質是帶有夢幻浪漫味道的蕾絲圖案,畢竟是訂婚場合嘛!
 
001 氣質合身洋裝介紹  
 
  外搭的選擇也很多樣化,想帶點正式感可以搭配西裝外套。
 
  想穿出門約會的話西裝外套可以選擇柔美一點的粉色系。
 
  黑色比較時尚與俐落。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看到粉嫩顏色的西裝外套搭配白色合身洋裝。
 
  看起來真的好有氣質感!
 
002 氣質合身洋裝介紹  
 
  但也不是每個女孩都能接受那麼柔美的外表,有些人看了會覺得「娘」了些。
 
  那麼率性的皮衣外套就是妳搭配的好選擇囉!
 
  不想皮革類佔太多面積,今年秋冬也很常出現皮革拼接其他材質的外套。
 
  例如 Model 穿的袖子部份以別的材質取代皮革,也有很多皮衣背心下擺會拼接薄紗,中和掉了皮革太過於強烈個性的感覺。
 
06 氣質合身洋裝  
 
  韓國雜誌 nnOnn 則是搭配馬卡龍色的西裝外套,雖然我個人是不太欣賞那麼粉嫩的褲襪啦……
 
  或許這剛好很對妳的胃口?
 
  順帶一題,春季超夯的馬卡龍在今年秋冬依舊無敵,很多馬卡龍貼腿單寧褲還是繼續橫著走哦!
 
07 氣質合身洋裝  
 
  也有很多韓妞喜歡把柔美的單品混搭隨性點的外搭,像是風衣外套也很適合與合身洋裝搭配在一塊。
 
  這大概也能代表女孩不管外在表現多麼隨性其實心中還是有柔美的一面?(亂掰什麼啊XD)
 
09 氣質合身洋裝 
 
  韓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女主角也曾穿過蕾絲的合身洋裝。
 
  看來蕾絲真的很適合在婚禮上出現(廢話)。
 
 
  第一次來介紹秋冬流行單品,希望大家喜歡這種類型的文章唷。
 
  我們下禮拜二晚上再見囉! ^.<
 
 
 
 
  【參考圖片網站】
 
  (圖2) Choc 恰女生官方網站﹕www.choc-girl.com.tw/choc/index.htm
  (圖3) udn STYLE﹕style.udn.com/mag/Style/index.jsp
  (圖8) nnOnn 官方網站﹕www.nnonn.com/
  (圖9) Yahoo! 奇摩時尚美妝﹕tw.fashion.yahoo.com/
  (圖10) 韓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劇照
  (圖1.4.5.6.7) ♠胡桃鉗♠ 商品圖
 

arrow
arrow

    YouYou.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