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話說我第一次想嘗試假睫毛的下場不是很好。
 
  後來有再鼓起勇氣買一款戴起來卻是超像玩 Cosplay 的模樣。
 
  從那次之後就再也沒有想試假睫毛的衝動了……
 
02  
 
  這次去 86小舖 完全是為了買 撥撥小姐(設有賣場連結) 的手工假睫毛。
 
  最近發現好多喜歡的部落客都陸續戴上假睫毛,有些妝前妝後沒什麼差別的女孩們戴上假睫毛卻突然大變身,所以我又燃起想來試試看的熊熊烈火。
 
  一去有點像 美X泰 剛開始營業時一樣包包要寄放在門口,比起 美X泰 有服務人員的開放式置物櫃, 86小舖 提供的是上鎖的置物箱。
 
  但我很不喜歡這種感覺,好處是可以輕輕鬆鬆的逛店內(包包實在太重了)哈。
 
 
  我先從不喜歡的開始介紹,也就只有買 3 項東西而已嘛!
 
  Haha...
 
03  
 
  韓國進口SE-SALO法式指甲貼
 
  這款指甲貼紙比另一款我超愛的還便宜整整 100 塊,我才棄愛的轉買這牌子。
 
04  
 
  後面有使用說明。
 
  好~~就來試試看唄!
 
05  
 
  近拍細節。
 
  很普通的白色亮片感。
 
06  
 
  擦上透明底指甲油。(原諒我醜醜的指甲邊緣 >"<)
 
  接著照使用說明的步驟繼續,完成品﹕
 
07  
 
  也差太多了吧!
 
  這貼紙材質超級硬挫刀根本切不太斷,而且自己很難剪裁得那麼漂亮,弄短短一條又一直翹起來。
 
  老實說我不推之外還想反推了咧……要價都快一張國父了,不如拿去買多 100 塊的試試看。我的錢……
 
  流淚  
 
 
  繼續往下一項商品移動。
 
  娮娮 一直跟我推薦這款拔粉刺面膜,說超好用又便宜!
 
08  
 
  HANAKA 花戀肌 黑玫瑰吸油試粉刺撕除面膜
 
  我記憶沒錯亂的話這樣一小包 15 塊,都是單賣一小包。
 
  娮娮 一邊逛一邊跟我碎碎唸說沒比較便宜!不管是在網路還是店面買都是一樣價錢。試用品只侷限於彩妝品部分,也非每個都有提供,交通費加一加跟付運費沒兩樣,加上來這又耗費體力、時間(這才是重點, 很懶)。
 
09  
 
  總之很便宜我就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態買下它。
 
  實在是太想要除掉鼻頭上討人厭的粉刺。
 
10  
 
  材質是非常黏稠的墨色液態。
 
  為了提高拔除粉刺的效果,我這次特別挑剛洗完澡後塗抹在臉上,我沒塗抹全臉只塗局部。
 
11  
 
  我好犧牲喔!Haha...
 
  塗得像小偷一樣。我粉刺出沒在鼻頭鼻翼兩側與嘴巴下方(白色粉刺)。
 
  一直不知道要怎麼除掉,試過很多大家都說好用的除粉刺產品結果都不太有用。
 
  我的粉刺算是超級頑強型。
 
12  
 
  等個 15~30 分鐘後面膜乾掉就可以把它撕下來囉!
 
  撕下來的過程非常痛,證明它真的很黏。
 
13  
 
  還可以撕得這麼完整。
 
  喜歡的話可以收藏下來以後好好欣賞。
 
14  
 
  近看……幾乎都是我的小細毛。 XD
 
  難怪撕起來那麼痛啊!
 
  粉刺比起細毛反而數量稀少許多,證明我的粉刺多難拔了吧!
 
  整體來說還不錯,價格又便宜,一包用不完還可以留著下次用。
 
 
15  
 
  撥撥小姐 透明梗120
 
  這是今天的主角,我記得我明明有拍照,結果找沒有。
 
  實在太蠢了。
 
  魂飛  
  
  詳細介紹、細微照可上 撥撥小姐透明梗120(設有賣場連結) 觀看。
 
  我之前鎖定的應該是超級自然的 交叉7短(設有連結) 和最多人介紹的 黑梗782(設有連結) ,去到現場整個都忘記,撥撥小姐 只有賣幾款,其餘還有擺其它品牌。
 
 
  素眼照﹕
 
16  
 
  很不單眼皮的單眼皮,不說好少人會注意到我是單眼皮。
 
  眼皮很難形容有時候看起來腫腫的、正面看眼窩處又是凹陷下去。
 
  化好妝、戴變色片使用 透明梗120 後(黃燈下)﹕
 
17  
 
  Wow...好飛揚!
 
  眼尾也太加長,剛戴上好不習慣。
 
  不得不說這款很自然。也不會有之前買其它牌子假睫毛的異物感那麼重。
 
18  
 
  側面看真的超級飛的!
 
  本來以為眼尾加長眼睛會變更細長,戴起來後發現眼睛有變大但沒有細長的感覺出現。
 
  感覺比例跟自己原眼睛相同,只是被放大。Haha!
 
19  
 
  整體感是這樣。
 
  剛好今天化得妝跟 撥撥小姐 頁面上模特兒化的很像,都是大地色系的淡妝。
 
  相機真的很會吃妝,使用單演拍起來果然不一樣。
 
  缺點是手不夠長,35mm 最遠只能拍到整張臉而已,拍不太到頭髮。
 
  大於 35mm 的廣角拍起來臉會變型,整個變超胖,眼距也會拉長。
 
 
  化好妝、戴變色片使用 透明梗120 後(日光燈下)﹕
 
20  
 
  大地色的妝顏色被吃掉了。
 
  整體妝感我有稍微調黃色調一點。
 
21  
 
  是說我的嘴巴好突出,最近發現放鬆嘴巴都會微微張開。
 
  希望下次去戴頭帽後能趕快把牙齒整排拉進去不要再看起來突突的啦!
 
  為了證明我真的是單眼皮,這張照片眼睛就不往上看了,很單眼皮吧。
 
  單眼皮人都有的特別絕技就是只要低頭往上看眼窩凹陷處就會變成天然的雙眼皮線了!效果跟外國人超深的雙眼皮摺線很相像,缺點就是一離開那角度就沒有雙眼皮摺線。(這有什麼好驕傲的,被飛踢)
 
 
  送上一張 IPAD2 拍的照片。
 
01  
 
  結果 娮娮 說她突然覺得我長得很像某卡通人物,是隻兔子。
 
  難道養兔子養久了會有變兔子的效果存在嗎?
 
  還好我不是養賴皮狗,不然……
 
  監獄兔-好驚訝.gif  
 
  不知道我能不能養上面這隻雞。Haha!
 
 
  趕完這篇文,我要收拾行李前往台中之旅。
 
  Oh ya~ 我最愛出門玩樂。
 
  雖然很少閒錢閒時間可以這麼做啦……
 
  氣象說這個週末天氣很好,大家可以出門遊玩哦! :D
 
 
 
 
  【店家資訊】
  86小舖 西門成都門市
  網址﹕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6336275027
  電話﹕(02)2370-6257
  門市專線僅供詢問門市相關問題,
  如需詢問拍賣問題請撥打拍賣客服。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27巷5號1樓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四 PM01:00~09:00 ;星期五六日 PM01:00~10:00
 

arrow
arrow

    YouYou.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