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我的 600D 買回家也好一陣子,一直沒有好好為它尋覓適合的相機包。
 
  決定替它找個適合的相機包後翻了許多商品,喜歡的價格太高,價格低的又不是很愛。
 
  有些相機包是要多揹一個包包,我也不可能為了帶相機一次揹兩個包包出門唄。
 
  後來終於找到這家 BaiBai Carema(設有連結) 手工縫製相機包,可以客製化替每台相機縫製適合大小的外套,一開始看到是被可愛的動物造型吸引,那時候還沒買單眼相機就先看單眼相機包(也想太遠了吧XD)。
 
  不過現在天氣這麼熱,動物造型雖然卡哇伊可是毛絨絨的材質真的很不舒服的模樣。
 
  好在現在又推出了「甜心馬卡龍相機包系列」一看我就決定是它了!
 
  因為是手工縫製,匯款後才會開始量身製作需等待 7-48 個工作天不含例假日。
 
  本來以為要很久,48 天不就一個多月了嗎?結果 10 天就寄出了。
 
01  
 
  收到我超級興奮。
 
  相機包有縫製小小的標籤。雖然我看不太懂在寫什麼。
 
  Haha!
 
02  
 
  長鼻子的部分怕被壓扁,塞了空氣條進去保護它。
 
  那條粉色的小掛勾是用來扣在相機背帶上,這樣使用相機時相機包不需另外拿著,可以掛在背帶上不怕弄丟。
 
  送來的包裹箱是一般郵局的便利箱,若能特製屬於自己的品牌紙箱會有更多的精緻感與一致性。
 
  我一開始打開包裹沒看到另外購買的背袋以為老闆忘記放了!後來發現是塞在相機包裡面。
 
  (窮緊張什麼啊我……)
 
03  
 
  為了配合我看中的背袋從四個顏色中選了粉嫩的「草莓款」好粉嫩~~
 
  相機包看起來厚厚大大的,那是因為裡面塞滿棉墊保護寶貝相機免受意外碰撞,頂部則是填充散棉。
 
  開口部分使用魔鬼氈,方便拿取。(有點害怕魔鬼氈使用沒多久會沾黏毛髮灰塵就髒掉了,不知道能不能寄回去更換魔鬼氈部分)
 
04  
 
  外部為硬質皮革布料、可預防潑濺,內部則是柔軟的帆布材質。
 
  看起來感覺有點像荔枝皮,我蠻喜歡的。
 
  好愛  
 
05  
 
  和相機包一同寄來的還有這些小東西。
 
  藍色的手腕袋是 24hr 內匯款所贈送的小贈品,卡片是老闆好貼心寫的。
 
06 
 
  這是我另外選購的貓咪背袋,顏色跟馬卡龍相機包都有的就是甜美的粉色。
 
  反正我也蠻喜歡這顏色,訂同個顏色比較有整體性。
 
  也不知道自己堅持這點做什麼。
 
 
  我拍不到使用起來的感覺,因為沒有另外一台相機可以互拍。
 
  只能拍掛著的感覺。Haha...
 
07  
 
  拿在手上看起來真的份量不小齁!
 
08  
 
  比我一條腿還粗。
 
  這樣多掛了相機包重量又增加了一小點。
 
09  
 
  出門去實際使用狀況也蠻良好的!
 
  在家裡使用時很多餘,在外反而增加不少安全性。
 
  缺點是背袋拆裝很麻煩,不使用相機的狀況下掛著相機包的位置有點尷尬,大概在肚臍附近。
 
  嗯……這問題無解,可以無視沒關係。
 
11  
 
  附贈今日穿搭哦:
 
  ❤ 領口針勾花邊麻布背心 / HATHAWAY ( Costco內湖店 )
  ❤ 繽紛碎花短褲 / 跟朋友購買
  ❤ 豹紋蝴蝶結夾腳拖 / 路邊攤 ( 中壢新明夜市 )
 
  麻布背心我一看到就覺得超漂亮的!一定要買呀!
 
  結果買回來試穿發現是寬鬆風格的背心。只能搭淺色的短褲會比較好看。
 
  但那花邊真的好美喔……
 
10  
 
  最後附贈一張超古錐(台=可愛)的馬卡龍相機包。
 
  真的超可愛超好看的啦!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看看哦。
 
 
 
 
  【賣家資訊】
  BaiBai Camera
  網址﹕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9960635988
  客服電話﹕0972-183-213
 

arrow
arrow

    YouYou.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