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M2W04  

  
  呵呵,又要黏下排矯正器了。
 
  一見到 蕭醫師 就被他問回去牙齒有沒有痛啊,我說非常痛!他還嚇到回問我怎麼可能。(你是在騙我嗎醫生)
 
  可是看 蕭醫師 真的一副很驚訝的樣子我就勉強相信他真的很驚訝吧。
 
  蕭醫師 還跟我解釋他用的線是最細的線了,如果我黏上排會痛那下排也一定會痛,只好請我忍耐前幾天。
 
  步驟跟程序跟上回一樣,先含溯口水接著在清理牙齒(都是助理做的),最後上矯正器才是 蕭醫師 來負責。
 
  這回多了要墊高臼齒這一件事情,因為我牙齒亂,上下排矯正器都黏上去後若沒有將臼齒墊高,牙齒咬起來時會咬到矯正器;但是,墊高後就只剩兩顆牙齒能咬東西,這種情況要持續 4 週左右,超痛苦的啦!
 
0M2W01  
 
  墊高的材料看起來好像口香糖一樣。
 
  上次當天晚上才開始牙齒酸痛,這次上完矯正器沒多久就開始有點感覺,不到 3 小時就開始那隱隱約約的痠痛感,隔天更是更痛!
 
  而且拍照看來好醜,嗚嗚嗚,還好一個月就可以弄掉它了。
 
0M2W02  
 
  你看看你看看,笑起來怎麼像阿婆一樣旁邊的笑紋那麼重。
 
  這樣誰受得了?嗚嗚嗚。
 
0M2W03  
 
  側面倒是沒什麼差別,只是左邊上排牙齒突出的虎牙加上矯正器後整個爆突。
 
  不過這次矯正器未端的線狂掉,其實說來說去這也是我自己的問題,我真的不太會用牙線,每次拉出來時都太大力扯到矯正器的線,多扯幾次後它……就掉出來了。顆顆。
 
  期待下一次的預約門診,蕭醫師 要幫我弄門牙的部分,阻止它繼續把我的牙齦變黑。
 
  估掰啦~~

arrow
arrow

    YouYou.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