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前幾天發現南崁台茂有牛仔與休閒品牌特賣會,便衝去敗家。
 
  話雖如此最後我只買了一件班尼路刷色粉牛仔短褲,其他全是買我哥哥們的衣褲。天吶吶吶吶──別人的窄管褲我穿起來竟然鬆鬆垮垮的,不知是喜是優。
 
  肚子餓就順便找間餐廳來吃,上次才吃過好吃的銅盤燒,這次打算吃早就相中的牛排餐廳──Mr.Onion
 
  看網上評價很不錯,照片裡店家佈置也蠻有味道才有吸引到我。

  我已經忘了是在5F還是6F,還是根本不是這兩層?哈哈哈。

  總之經過它視線絕對不會漏掉它,因為它用了好特別的鮮黃色做外牆。
 
02.jpg  
 
  有種要進山洞的感覺呵。從店外看進去好像在看梵谷的畫,牆壁上的顏色也太印象派了吧。
 
09.jpg  
 
  我還蠻想坐在黃窗框下,可惜被服務生帶位帶到靠近廚房邊的位置。
 
  其實一進去有種被晾在那的感覺,帶位的服務生身穿白衣,就只有那麼一位。他先去帶早我們一步進來的客人,然後我們就站在櫃台前,等待期間也沒其他服務生來理我們。
 
  依我的經驗此時不是該有另位服務生微笑輕聲說:「稍候一下唷!」這樣才對嗎?
 
  好在沒等多久帶位服務生就回來了。
 
10.jpg  
 
  櫃台小姐真的只負責做櫃檯的事物。
 
  樑柱上的畫好有《小王子》的畫風喔,可愛。
  
04.jpg  
 
  桌上早擺好餐具和餐巾紙。
 
08.jpg  
 
  我的座位看過去的景象。
 
  整間餐廳都給人溫暖的味道。
 
03.jpg  
 
  雖然看起來人沒坐滿,但服務生好像都很忙,才剛坐下就請我們等一下。
 
  嗯……等了幾分鐘才來替我們點餐。
 
  本來想點商業套餐,可是超過四點半就不提供商業套餐了,那就只好換成精緻套餐。
 
  餐點分別為:精緻套餐、商業套餐、下午茶、兒童餐、素食套餐。
 
  商業套餐與下午茶這兩個則有時間限定,都是都是含主菜共五道餐點。至於價格則是依主菜價格而有所不同。
 
  我們點的精緻套餐含主菜共有七道餐點,選來選去好麻煩,因為好多都想要吃哦! >_<
 
05.jpg  
 
  上桌沒多久先倒水給客人墊墊胃,為等下的廝殺做準備哈!
 
06.jpg  
 
  打卡先生點的水果沙拉加優格醬,很不公平的……還加贈兩片鮑魚片。
 
  雖然是罐頭的但真的好好吃!
 
07.jpg  
 
  我的生菜沙拉都沒有送東西噎,不公平啦啦啦啦!
 
  不過醬料總共有凱薩醬、和風醬、千島醬、義大利醬四種可供選擇。
 
  很少會吃沙拉,一時之間讓我選害我好不知所措,還好服務生還蠻喜歡給意見的,不錯不錯,後來我是選了和風醬。
 
  這也是我第一次把沙拉吃完,反正份量很少嘛!
 
11.jpg  
 
  泰式嫩牛肉。打卡先生點的,超少份量的耶!
 
  本來想讓他點乳酪焗奶油洋菇。服務生說是招牌。
 
  份量雖少倒也蠻好吃的。
 
12.jpg  
 
  噢耶,我的香蒜烤田螺。一點都沒有香蒜的味道呀?(我不喜歡蒜)
 
  超好吃的~~這也是招牌之一。
 
  服務生說醬可以沾麵包吃。
 
13.jpg  
 
  所以麵包就來了。呵呵。
 
  本來以為是很軟的那種,我喜歡吃軟的,結果那皮還真硬。
 
14.jpg  
 
  參考服務生說的吃法,就是這樣子。
 
  很意外,真的好好好好好吃吃吃!!!!(這麼多驚嘆號是為了表示超級驚訝,請勿在作文中運用此作法)
 
15.jpg  
 
  海鮮燉魚湯。我只能說超鹹啦!
 
  至於好不好喝我也不清楚……打卡先生是節儉的好孩子,不管好吃不好吃都會把東西吃光光。
 
  看他吃東西就會覺得好好吃一樣。
 
16.jpg  
 
  我的雞蓉巧達湯。選這道湯純粹是因為它名字跟卡通人物名一樣耶!
 
  巧達不就是那隻穿紫袍的不明物種嗎?
 
  可惜不是很好喝,沒什麼味道。這也是我第一次沒把湯喝完。 T_T
 
17.jpg  
 
  今天出門超隨意,臉超素,只戴視康的日拋藍色變色片。
 
  嗚嗚,我覺得我老了!
 
18.jpg  
 
  這傢伙很好意思點了沙朗牛排。
 
  我請客也不是這樣的吧。好在後來他自己出了一點錢。
 
  不然我就要吐血吐到結束才行。
 
  吃起來很好吃,牛排不就這麼回事嘛……
 
19.jpg  
 
  我點的海鮮辣椒墨魚麵。
 
  第一口吃下去真是嚇死我了。味道超級酸辣,一時間還真難適應這種口味。
 
  吃久了倒也覺得不錯啦……但我下次肯定要點別的。
 
20.jpg  
 
  非常巧克力味的巧克力布朗尼唷!
 
  擺排擺得好好看,吃起來也非常到味。
 
21.jpg  
 
  起司慕斯。
 
  第一次嘗試點這種點心來吃。本來想點布丁的,後來被自己制止,因為布丁到哪裡都可以吃,既然都花錢了不如吃點特別的嘛!
 
  還好也沒有讓我失望。跟我之前在 85度C 吃過的一份點心蠻像,可是這家好吃多了!
 
  至少我把它吃光光囉!
 
22.jpg  
 
  可爾必思蔓越莓。
 
  好酷的顏色,竟然有兩層耶!
 
  喝起來味道都差不多,只是紅色那層比較重的蔓越莓味。要攪拌攪拌味道才會混合。
 
23.jpg  
 
  個人偏愛熱飲,養生嘛!點了熱蜂蜜柚子茶。
 
  之前喝過 麥叔叔 的柚子茶,覺得非常好喝,後來都買不到,今天再喝,味道不分上下都很不錯呢。
 
24.jpg  
 
  證明真的有柚子。
 
  欸,不過柚子是橘色的嗎?
 
25.jpg  
 
  冷飲有附贈紙製杯墊。
 
  超可愛的啦!還是特製的呢。
 
  是說這家店竟然是我出生那年開的,好巧好巧,哈哈。
 
26.jpg  
 
  整體來說非常好、非常棒。
 
  加上我除了店家佈置以外,一直屬於需求很低的客人。(這種話也敢說?)
 
  下次有機會一定還會來吃,實在是好好吃哦~~
 
  
 
 
 
 
  【店家資訊】
  Mr.Onion牛排餐廳(原洋蔥) 台茂店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pages/Mr-Onion/108461717029
  官網﹕http://www.cafeonion.com/
  電話﹕03-2123553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南崁路一段112號(台茂購物中心5樓)
  營業時間 ﹕台茂購物中心營業時間
  最後點餐時間﹕PM 21:00

創作者介紹

Hola! You,Bai

YouYou.B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