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say...
HOLA!

01.jpg  

  這次交易時間拖好長哦!
 
  差不多快一個月的時間了吧!
 
  第一次用他們家的網站購買東西,結果發現一件事情,網站訂單上雖然有標示已經通知買家,可是身為買家的我根本沒有收到任何通知信。
 
  就這樣過了一陣子,直到某一天我才想起怎麼還沒有收到一絲一毫的消息呢?趕緊上去網站看才發現我要的散熱墊已經有貨了。
 
  對啦!其實這篇也是拖了好久才寫的哦!(誤)
 
02.jpg  
 
  紙箱內附有一張商品訂單內容,順便對對有沒有少東西。
 
  至於贈品多是因為都已經說好要購買的內容、匯款也完成了,癡癡等待了好幾天卻都沒有收到貨,趕緊上去一問──
 
  原來是對方忘記交代店員要寄出哦,這才跟店員說贈品要給我多一點。
 
  來看看到底買了什麼兔東東。 @_@
 
03.jpg  

  #01 大貓籠塑膠跳板(粉色)*2
  #02 OXBOW 提摩西成兔飼料(5磅)
  #03 GEX 2006兔兔圓弧便盆
  #04 透明加蓋粉紅兔便盆 MR-233
  #05 保特瓶全方向飲水器*2
  #06 波爾 鋁製散熱片(大)PPS-102*2
 
  其餘小包裝的飼料和零食則是送的贈品。
 
  本來買跳板是想說可以裝在籠子裡,結果還是測量錯誤,買太大了。
 
  比較適合貓籠的大小。本來就是貓籠的跳板嘛!要是有需要可以跟我購買。 XD
 
  可以含運450賣哦!(怎麼打起廣告了哈哈)
 
04.jpg  
 
  買了兩款便盆,喬比黑卡各一個。
 
  粉色有蓋子的是喬比的,因為喬比很喜歡把便盆咬走,還會打開鐵架。
 
  想說有了蓋子後就咬不開了吧!
 
  本來是想要買防咬便盆給黑卡用,可是後來店家通知停產了,好吧!只好換從以前到現在都一直使用的舊牌 GEX 囉!
 
  兩個大小相比其實差不多,只是 GEX 底比較長,有蓋子的則是高比較長。
 
08.jpg  
 
  放在裡面就是這個樣子。喬比的身材剛好可以當洞穴。
 
  話說……兩隻嚕毛的部分已經又長出來啦,顏色跟本來的毛色不一樣,超好笑。
 
  想替喬比買新腳踏墊,都被他咬得破破爛爛還會卡尿垢,可是又想存錢衝新兔籠。
 
  好吧!還是忍住好了。 T_T
 
05.jpg  
 
  老早就想換成寶特瓶了。
 
  長越大水喝得越多,200cc左右的水瓶太容易就沒了。冬天或許還可以勉強應付,夏天根本沒辦法滿足這兩隻的需求。
 
  而且用沒多少就會出現青苔,只要出現過一次即使清乾淨,過沒多久又會長出來。
 
  換成寶特瓶的好處是不怕住外面時他們會沒水喝,而且過陣子就能換個寶特瓶。很環保又乾淨。
 
  可是喬比好像不太會用,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寶特瓶一直凹陷的關係,會一直卡球。
 
06.jpg  
 
  黑卡小姐倒是非常隨遇而安,給她什麼就用什麼,完全沒有不適合這東西出現。
 
  她倒也聰明,剛帶回家時沒教過她用便盆,看喬比怎麼用馬上就學會了,連水瓶也是。
 
  就是個性不怎麼好……
 
07.jpg  
 
  喬比:「誰說我不會用?
      我會好不好!!」

  每次偷拍喝水的瞬間都覺得好可愛唷!
 
  
 
09.jpg  
 
  最後附上一張蠻有趣的照片。
 
  請自行加入對白。 XD
 

, , , ,
創作者介紹

Hola! You,Bai

YouYou.B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APRILGRIL
  • 羅密歐與茱麗葉~~
    我們為什麼會被籠子給隔開
  •   什麼!!!!!
      可是姊弟戀這、這這這不太好吧?!

    YouYou.Bai 於 2011/08/28 19:15 回覆

  • 蘋果_
  • 涼板跟我家oreo一樣 XD 我在寵物主義買的 !!

    我現在很慶幸便盆是買防咬的 冏 我還會發一篇兔籠文章
    你也可以來看看喔 ^^

    你的兔兔也好可愛 哈哈哈 兔兔嘴巴好萌~~~~~~
  •   哈哈,好巧噢!
      我記得迷兔館也有賣,也是這款呀。
     
      看兔兔個性啦!我家是公的很愛亂叼,東西都會被移位。
      母的則是很凶狠,會咬東西洩恨。 =_____=
      小時候好像都很喜歡咬東西噎!

    YouYou.Bai 於 2011/08/28 19:19 回覆

  • layoo
  • 你家的兔子好幸福喔!住豪宅耶
  • 這算豪宅嗎?
    別人家更大的一堆,凹嗚…
    我輸慘了。

    YouYou.Bai 於 2011/10/05 18:26 回覆

  • poiu7729
  • 你們家的兔兔好可愛~~
  •   我也時常這麼覺得。 XD
      但看到喬比發情亂撒尿就不覺得了。

    YouYou.Bai 於 2011/10/17 19:05 回覆

  • poiu7729
  • 我們家兔兔在一起就會打架~~>"<
    所以都分開放風~
    但每次被關在籠子裡的那隻,看見另一隻在外面跑
    就會猛跺腳~你們家的感覺感情很好 都不會這樣~
  •   大概是因為一公一母的關係。
      而且個性有差啊!
      先放喬比的話黑卡會不爽噢,黑卡會咬喬比。
      所以要先放黑卡再放喬比才可以。

    YouYou.Bai 於 2011/10/26 12:2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