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有時下過雨的午後與朋友走啊走的忽然想找個地方坐坐,聊聊天、吃點小東西,這時候咖啡廳絕對是不二人選!
 
  不管是久沒聯絡一碰面就聊個沒完沒了的情況,還是不想待在家裡一個人對著筆電埋頭骨幹做得要死要活,又或者是午餐來不及吃拖到餐廳都休息的時候,齁~~好想有一處寧靜的角落待待哦!
 
  那就走去「小果實Caf'e」好好讓自己充電一下吧!
 
  在台北市這麼繁雜的小地區裡「小果實Caf'e」絕對是想要沉澱心情的好地方噢!
 
02.jpg  
 
  從店門口就可以看到這裡處處佈滿主人設計的各種巧思。
 
  地上擺放的小盆栽讓冷漠的街道多了份柔和感。黑板上則是寫上對各位客人所推薦的菜單。
 
  白板上還有一隻可愛的邦妮兔在歡迎大家來哦!
 
  這間不同於其它知名且制式化連鎖咖啡的店是由台灣手創設計品牌「Fou fou」在2011年所推出的溫暖空間。
 
03.jpg  
 
  一走入店內馬上能感受到何謂“溫暖空間”!光是暖色系的色調就讓我腦細胞死了一大半,更別說店內隨時撥放著輕柔感的音樂。
 
  木地板跟木桌、木櫃等也是帶給大家溫暖的重要功臣之一。
 
10.jpg  
 
  左手邊的佈置非常吸引人。牆上那隻兔子就是鼎鼎有名的「邦妮兔」噢!
 
  地上擺放的雨傘可以至店內購買,我記得在網站上看好像有三款吧!
 
14.jpg  
 
  復古感的木桌與行李箱害我好想通通搬回家擺著放。
 
  坐在小白椅上帶有野獸感的可愛兔子也算是「邦妮兔」。
 
15.jpg  
 
  我好愛這裡到處看得到兔子的蹤跡!
 
  
 
  不禁讓我想起家裡的野蠻兔黑卡和撒嬌兔喬比
 
04.jpg  
 
  小細節處也不馬虎。
 
  我選的座位上有抱枕當靠背,讓人能舒服地沉浸在這裡盡情喝茶、聊天、吃東西。
 
05.jpg  
 
  一入座店員馬上送上一杯帶有檸檬片的開水和菜單。
 
06.jpg  
 
  杯子超級可愛的!
 
  像是邦妮兔的牙齒一樣,我想是水滴感的杯子吧。
 
  菜單除了可愛有質感以外,上面的文字都很有趣看了不禁會會心一笑。
 
07.jpg  
 
  本來想點點看那道“竟然是烤的薯條”來吃,後來還是忍痛放棄選擇“早午餐一頓”,因為我沒吃早餐和午餐。:P
 
  除了咖啡還提供啤酒。
 
  對了,如果碰上有“果實主廚每天的小食驗”不妨點來嘗試看看哦!
 
08.jpg  
 
  是不是超可愛呀!
 
09.jpg  
 
  桌上的擺設品也都是特製的哦!
 
  咦,那塊帶有邦妮兔圖樣的布是什麼呢?
 
11.jpg  
 
  原來裡面藏有餐具,多了布的遮掩桌上就不會顯得那麼雜亂囉!
 
  而且順便防灰塵呢!一舉數得!
 
12.jpg  
 
  讓他打卡先……
 
  這位先生已經成了“打卡魔人”。
 
  他說以後他當老人時要跟少年們講:「我打過的卡比你吃過的飯還多!」中毒太深沒辦法救了。
 
13.jpg  
 
  等上菜先來拍個幾張,米色罩衫讓我皮膚顏色變得好好看哦!
 
16.jpg  
 
  點套餐都會附贈飲料哦!這是打卡先生的冰紅茶。
 
  是用店家設計的打嗝杯裝得噢。
 
  如果附贈飲料沒有喜歡的也沒有關係,菜單翻過來背面的飲料都可以點,只要補差價就OK。
 
17.jpg  
 
  我點的是熱紅茶,還有給保溫袋可是被我拿到一旁沒有拍到。
 
  茶壺摸起來很熱,倒出來喝反而是溫的,這裡的熱紅茶是無糖的。
 
22.jpg
 
  想要糖?沒問題,自己家囉!
 
  連糖罐都很可愛吶。  
 
19.jpg  
 
  過了一會終於上了一道──嗯,是湯吧?
 
  跟打卡先生爭論許久,他認為是湯、我認為是醬汁。
 
  畢竟它喝起來很鹹感覺很下飯。
 
20.jpg  
 
  直到他點的“白醬家味燴飯一餐”來了我們才確定那是番茄湯啦!
 
  超像土包子的我們。(我又倒裝句囉)
 
  這道燴飯非常好吃,比我點的還好吃。
 
21.jpg  
 
  讓我蠻傻眼的“早午餐一頓”。
 
  這不對勁啊不對勁啊~~我要的是一道一道的,怎麼熱狗、沙拉、鬆餅、鮪魚都放在一盤一起上呢?
 
  監獄兔-好驚訝.gif  
 
  我就像這隻三八雞一樣震驚又傷心……(我沒有罵髒話啦)
 
23.jpg  
 
  打卡先生今天不斷地被我要求拍照,訓練他那超差的技術。
 
  可是他顯得好傷心,真是好奇怪哦!
 
  不過我是不會這麼輕易就放過他的,Ka ka!
 
 
 
 
  【店家資訊】
 
  小果實Petit Fruit Café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petit.fruit
  電話:(02)2702-781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65巷27號
  營業時間:每週二至週日 AM11:30~PM09:30;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YouYou.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