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是說前陣子我異常愛吃燒肉,腦海裡不時浮現電影版【蠟筆小新】那部為了燒肉拚了老命也要回家的畫面。 XD
 
  尤其是廣智猶豫到底要不要偷偷喝試喝小姐請的啤酒時那寫實的臉,還有小葵明明就不能吃還幻想狂灌奶的嘴臉,吞什麼口水嘛!
 
  所以難得的禮拜天我就決定要付諸現實,閃光還先查了有哪些是被推薦過的燒肉店,我是沒差啦!有得吃就好。
 
  「我們去吃肉匠吧!」
 
  「什麼?肉醬?」我為什麼要特地跑去吃肉醬啊?在家裡吃不就好了嗎?
 
  這名字真的超詭異,呵呵。
 
  我還再三確認,到底是哪個「ㄐㄧㄤˋ」呢?
 
  「是工匠的匠哦!」
 
  老實說還蠻難找的,走過頭都不知道,結果它是在大樓裡的二樓,完全是隱藏版燒肉店。
 
  一樓蠻像住家大樓和辦公室大樓,還有管理員杯杯坐在櫃檯耶。
 
02.jpg  
 
  進去後想說怎麼這麼冷清,只有兩、三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兩點才來的關係。
 
  桌上一個烤肉盤和火鍋,鍋底我選擇泡菜鍋。
 
03.jpg  
 
  還蠻有味道的泡菜,是我喜歡的酸辣味。
 
  不過來到燒肉店我很少會碰到火鍋料,頂多是喝湯還有吃玉米而已。我很喜歡吃玉米。
 
  
 
  尤其是黃玉米很甜很水。白玉米對我來說有點硬……
 
04.jpg  
 
  桌上擺放了一碗一盤子還有醬料碗。
 
  店員還特地介紹這是他們家特製醬料,還幫我弄好。
 
  我覺得店員比較愛我,她既替我裝好醬料偶爾經過還會幫忙翻肉然後夾到我碗裡。好害羞哦!都先弄好我的再弄我對面那位的。
 
  連我隨口問:「這是甚麼肉啊?」她聽到都還特地來看回答我的問題。
 
05.jpg  
 
  牆上附有烤肉秘訣哦。
 
  還蠻好玩的,讓我發現把肉放在盤子上它會慢慢縮起來,等個幾秒就可以翻面,翻面後再等個幾秒就能夾起來吃了。
 
  真的超好吃的啦~~
 
06.jpg  
 
  自助吧在一走進來的地方,有附白飯哦,還有巧克力鍋跟火鍋料和沙拉等,我都沒有用到。
 
  光吃燒肉就讓我肚子好飽!讚啦!
 
07.jpg  
 
  飲料和冰淇淋則在最後方。
 
  還有熱飲,奶茶是我喜歡的口味,帶點香味。
 
  剛開始喝覺得有點淡,吃了燒肉後再喝就覺得剛剛好,因為燒肉很鹹呀!
 
08.jpg  
 
  先烤五花肉,這肉很好吃,我最喜歡的一種肉。
 
09.jpg  
 
  烤完的模樣,你看看你看看,簡直難以抵抗啊!
 
  根本就是人間極品。那光、那亮度、那顏色……都升天了。
 
10.jpg  
 
  也有海鮮類。
 
  吃起來也很棒!
 
  因為太想吃的關係隔一個禮拜我又跑去吃了某家叫樂樂的燒肉店,也是超級好吃的啦!
 
  由於都太好吃所以吃得很飽……飽到忽然有種今年老娘再也不想吃燒肉的感覺……
 
  對了,附近有林森公園,吃太飽可以去逛一逛哦!車子不知道停哪也能停在公園地下停車場,過條馬路就可以到達目的地。
 
P1090386.jpg  
 
  可以順便去看看偉大的岳飛雕像。
 
 
  【店家資訊】
 
  肉匠燒肉(南京店)
  網頁:http://0225428339.tw.tranews.com/
  店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1號2樓
  電話:(02)2542-8339
  傳真:(02)2542-725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PM05:30~AM01:00;週六週日與特殊假日 AM11:30~AM01:00(中午不休息)
 

 

arrow
arrow

    YouYou.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