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也不算是場旅行,因為是陪人來聽公司演講的……
 
  從板橋站座了高鐵直衝到高雄,真的好方便。路程被濃縮成一小時半而已,從沒想過陸上行走的交通工具能快成這樣子,畢竟上回去台東足足待在火車上六個小時左右,屁股都疼了。
 
  玻璃窗內拍出來的照片灰灰霧霧的,顏色太難看於是將顏色調鮮豔了點,濃郁得似畫出來般。
 
  吃了午飯轉搭公車進入高雄義大世界,週遭跟我想像的大不同,非常偏僻……也許是這樣園區才能蓋得如此這般大吧。還有很多地方正等著建起,時間的關係並沒有玩到遊樂場的設施,很可惜。(這就是我心心念念的夢啊──吐血)
 
02.jpg  
 
  演講中途有休息時間,提供了下午茶給大家食用。
 
  我在快休息的前幾分鐘忍不住想上廁所的衝動還是偷偷先跑出來,剛進入演講廳時是從靠近電梯的門口進來的,出去時卻是離電梯最遠的門口,一時之間找不到廁所。
 
  不過服務人員真的很多又很專業耶……每個轉角都站著一位服務人員,看到我都會很親切地主動詢問需不需要幫忙,我總共聽了三次該如何前往廁所的方向。
 
  只是我肚子痛所以沒品嘗到下午茶,又是大大可惜的地方。一定是中午的餐廳惹得禍。擺上桌的餐點盡是海鮮,跟北部(中部以北)的菜單大大不相同,直到最後一道才上青菜。我的腸胃是敏感的小東西(羞),每吃海鮮必拉,可是真的好好吃哦!受不了。
 
  果汁都用小小又正正方方的玻璃杯裝,少得好可憐。下午茶的點心種類繁多,量很大,服務生隨時都在向客人收拾餐具,免得客人拿著空餐具不知放哪。
 
29.jpg  
 
  住在A棟的電梯間。
 
  一堆大理石,夏天看了就很涼快。
 
  電梯很特別的是按鈕都是觸控式,很久以後我才發現這點,還是比較喜歡有按壓的感覺。
 
03.jpg  
 
  演講完已經是五點多,趁著六點晚餐時間的空檔,先讓大家回房間把行李卸下。
 
  這小王八蛋很愛出現在鏡頭內。
 
30.jpg  
 
  一樓有很漂亮的水池在兩旁走道中間,比起其他樓層的好處就是要走到對面找人很方便。
 
  進去前要先敲敲門說:「不好意思打擾囉。」才有禮貌。有回應的話就是另外一回事……
 
04.jpg  
 
  很飯店的格局。進門一條小走道,左邊是衣櫃、右方是浴室、走道上掛著穿衣鏡。
 
  小走道的地毯和主要使用區的會不同,用來分界兩個空間之類的吧。
 
05.jpg  
 
  柳暗花明又一村。 XD
 
  竟然比別人多了張大辦公桌加客廳區(沙發和小茶几)。
 
06.jpg  
 
  先看看電視櫃有什麼。
 
  中間是小冰箱裡面放有飲料,價目表在桌上擺著。(很摳耶……這麼高級竟然飲料要算錢?)
 
07.jpg  
 
  左邊櫃門打開提供熱水壺泡茶用哦;右邊則是各式茶包、沖泡包跟茶杯。
 
08.jpg  
 
  床頭櫃下擺著旅遊的書,糾感心耶。
 
  但這沒辦法讓我忘懷飲料要算錢的痛心……(誤)
 
09.jpg  
 
  大辦公桌上有桌上月曆和音樂播放器。
 
  硬是比別人多了這個小東西,可惜人家拿的是可愛的MOTO 粉餅機吶。
 
10.jpg  
 
  陽台外的景色還不錯哦。夏天到了可以偷偷讓眼睛吃冰淇淋。 A=A+
 
  喔耶!
 
11.jpg  
 
  看了就很舒服很想試試看的沙發椅。
 
  會不會過得太爽了啊!
 
  
 
12.jpg  
 
  轉回去浴室瞧瞧,還行啦。
 
  靠近洗手台的那間是廁所,門口這間是淋浴間。
 
  洗手台右方的放大鏡很讚!是女人就會對它瘋狂,因為有放大作用,居家化妝必備良品
 
13.jpg  
 
  普通的浴缸。沒什麼好說的……
 
  不想泡。
 
14.jpg  
 
  怕你發生事情的聯絡電話。(上廁所能發生什麼事?@_@)
 
15.jpg  
 
  蠻漂亮的淋浴間。
 
  本來很快樂且興奮地想要試試那大得跟蓮花一樣的蓮蓬頭洗洗看,後來發現不會用啊。
 
  只好繼續使用普通的蓮蓬頭了……
 
16.jpg  
 
  氣勢磅礡的8F餐廳。我發現義大世界非常喜歡運用尾巴很長的水晶燈在各個地方,當然啦,既然是仿歐洲建築用到也是正常的,既漂亮看的人心情也好。
 
31.jpg 32.jpg  
 
  擺得很整齊的餐具。
 
  肚子不舒服所以沒有很想吃,可是東西真的蠻好吃的。服務人員也很常來替我們把大盤裝成小盤。
 
17.jpg  
 
  上這道菜時其他人都走光了。
 
  大哥這道菜應該早點上啊……看了肚子就很餓,媽呀也太好吃的樣了!
 
18.jpg  
 
  吃完晚餐天色也暗了。
 
  摩天輪開燈後在黑色的天空裡顯得更明顯更好看。
 
19.jpg  
 
  還有月亮在笑。 =))
 
20.jpg  
 
  很多店可以逛。我沒有買什麼……
 
  基本上購物中心裡都是品牌店,逛百貨公司就可以看見了,不會引起我的慾望。
 
  是說別人講名包店打折打蠻兇的,喜歡的人可以去看看啦!
 
21.jpg  
 
  晚上好像會有表演。我來的時候沒有耶……
 
  舞台造型倒是蠻特別。
 
22.jpg  
 
  既然來了就去坐坐看摩天輪吧。我去排時沒幾個人要坐,還以為很冷清,坐完後發現隊伍大排長龍,跟剛剛的場面大相逕庭,差很多。
 
  排隊有個地方會有服務人員替人拍照,樓下有販賣紀念照片。
 
23.jpg  
 
  夜景很美,右邊就是我們住的皇冠假日飯店。
 
  我始終沒看到遊樂園區在哪裡。
 
  而且摩天輪坐上去後沒幾分鐘我才驚覺……也太冷了吧!還好有帶件小外套,方才在地面上時熱到脫掉,現在穿上還是有點冷。
 
24.jpg  
 
  超可愛的咖啡座。
 
  回到大廳後才有時間補拍照片。
 
25.jpg  
 
  對面就是服務台。服務台上方的燈超恐怖,非常多尖尖的刺組成,材質看起來是玻璃製成,我一直在想地震來了怎麼辦?掉下來的話服務人員怎麼辦啊?
 
26.jpg  
 
  右邊有樓梯可以走上1F。
 
  義大世界的樓層算法跟英國一樣。(以前國中英文課老師有講過,英式算法的一樓相當於我們的二樓)
 
  至於一樓稱為什麼我不記得了,這篇隔太久才寫。
 
27.jpg  
 
  右方擺了顆巧克力巨蛋,比我高耶!(雖然是很容易的事情……哭)
 
  大家都在討論到底是真的巧克力還是假的,站在旁邊就能聞得到濃郁的巧克力味。
 
28.jpg  
 
  不知道算是巧克力店還是蛋糕店?它的東西看起來都好好吃哦!
 
  右邊是餐廳的入口。
 
  早餐可以選擇在這邊吃或是上2F的大餐廳吃。裡面的東西都是一樣的,有白飯和配菜、稀飯跟配菜,連麵包都有。
 
33.jpg  
 
  要離開時發現巧克力蛋下養了小雞,好可愛!顯得好有朝氣。
 
  小雞衝好快,不時有小雞在爆衝,還會從巧克力的洞穴衝過去。
 
34.jpg  
 
  這也讓我知道巧克力巨蛋的秘密了。
 
  哈哈!被小雞啄掉的地方看出裡面原來是保麗龍哦,外面再塗層巧克力。
 
  不知道為何忽然放小雞破壞掉巨蛋,不過我以後也要養一隻雞叫咕咕,超可愛的!
 
  後來想想大概是上帝不想要我去遊樂園吧,因為隔天就看到新聞播報義大世界遊樂設施故障的消息。
 
 
  【店家資訊】
 
  高雄義大世界 E-DA WORLD
  官網:http://www.edaworld.com.tw/
  地址:840 高雄市大樹區三和里學城路一段12號
  電話:(07) 656-8111 ; (07) 656-8158
  傳真:(07) 656-800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摩天輪 高雄 義大世界
    全站熱搜

    YouYou.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