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其實並不太喜歡吃蛋糕類的甜品,雖然很喜歡吃巧克力還有餅乾糖果,可是對於糕類往往吃幾口就失了興緻。
 
  之前看蘭在部落格裡介紹好吃的杯子蛋糕,小小一個上面弄得花姿招展的,讓我食慾大開。
 
  碰巧看到下方有人回應說台灣也有在賣,心心念念了好久終於買到。
 
  照片好久前就照了……一堆照片存在外接式硬碟裡,最近它在鬧脾氣一直當掉,所以好多照片都不知該怎麼辦挽救才好。
 
  
  
02.jpg 
 
  很貼心附有蛋形的透明保護殼,只是拆開要很小心,要不然蛋糕上精心設計的造型會在拿起保護殼時被弄花。
 
  有幾個就不小心被我弄到邊邊一小角。
 
03.jpg 
 
  克勞蒂杯子蛋糕英文名為「Cloudy」。
 
  先從我最喜歡的介紹起吧。
 
 
  焦糖蘋果 NT$60/個
 
05.jpg 
 
  第一次吃還不知道是什麼味道時一直在猜,吃起來帶有淡淡的香甜味。
 
  不知道為啥我一直覺得帶點牙膏味,是清新的感覺嗎?
 
  撒在上方小小脆脆的不知道是什麼耶……吃起來口感超好!
 
  我覺得這是這家必買口味之一。
 
 
  微醺櫻桃夜 NT$70/個
 
06.jpg 
 
  很特別的口味。
 
  這可不是普通的櫻桃,哪裡不普通咧?因為它吃起來帶有酒味!
 
  我是先吃上面再吃下面,難免覺得是分開的兩個味道。
 
  其餘部分就是巧克力囉!
 
  它家巧克力很香濃,配杯無糖奶茶正好,不然一次吃太多會太甜,如果嗜甜這或許合你胃口。
 
 
  草莓巧克力海 NT$70/個
 
04.jpg 
 
  記憶裡最深刻的印象大概就是草莓好酸哦……如果是甜的就好了。
 
  草莓配巧克力蠻經典又老套的搭配。
 
 
  北歐巧克力乳酪 NT$70/個
 
07.jpg 
 
  由於我不吃乳酪製品,所以不知道基底蛋糕吃起來到底什麼滋味。
 
  不過上頭的巧克力配花生碎好好吃,很濃郁的巧克力味啊!
 
 
  爵士巧克力 NT$70/個
 
08.jpg 
 
  整顆都是巧克力做搭配,吃起來就是很巧克力。
 
  老話一句,非常喜歡吃甜的同好們這或許很合你們胃口哦!
 
 
  皇家草莓園 NT$65/個
 
09.jpg 
 
  我對草莓相關甜點都抱持著還好的心態,我想我外婆家是在大湖種草莓這件事情應該佔絕大多數的原因。
 
  草莓吃到我沒什麼感覺了……(大家看到這句不要打我啊我也是逼不得已的
 
  不過閃光很喜歡吃,他非常非常喜歡吃草莓。
 
  所以他也非常喜歡這口味,覺得好好吃唷!
 
 
10.jpg 
 
  克勞蒂杯子蛋糕可以線上訂購唷。
 
  其實我覺得他們裝蛋糕的紙袋做得好精緻好漂亮。
 
  >__<
 
  順便附上一張紙袋加紙盒加杯子蛋糕的照片。
 
11.jpg
 
  是蛋糕上有隻小天使。
 
  除了焦糖蘋果以外其他都是別種口味。
 
  總覺得我寫分享食物的文章好沒有吸引力,大家看了應該不會想買來吃,哈哈!
 
 
  【店家資訊】
 
  Cloudy 克勞蒂杯子蛋糕
  官網:http://www.cupcake.com.tw/index.php
  地址:(台北京站店)台北市承德路一段一號B3
  電話:(02)2552-5719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 11:00~21:30、週五至週六 11:00~22:00
  PS.團購訂購事宜請自行至官網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ou.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