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古人有云:「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所以囉!想要清好便盆,就要有好工具來幫手啦。
 
  今天來介紹我的清便盆好幫手。
 
  基本上我都是準備擦乾和刷洗這兩種工具。
 
  一開始是用傳統長方形刷子清洗便盆,雖然有握把但因為柄是正正方方的長方形,所以便盆彎角就刷不太到,會卡住。
 
  逛IKEA時一眼就看中了它──
 
02.jpg
 
  刷毛像牙刷毛般往四周種出,最特別的莫過於那柄頭!(什麼東西?)
 
  活像是花輪的頭髮一樣梳出,這樣即使是難刷的彎角一樣也能輕鬆刷到哦。
 
03.jpg 
 
  刷毛長也是一大特點,即使是底盆凹洞需要刷洗也可以使用,因為它夠長嘛!
 
  
 
  我覺得它其實有點仿牙刷,連握把都不是僵硬的直線,反而是有弧度的流線型。
 

 
  握把也很長耶!
 
  這造就不喜歡手碰水的人一大福音。
 
  我就很討厭除了洗手以外手碰水,尤其到了冬天更痛苦。
 
  有段時間我都用菜瓜布洗便盆,大約是去年冬天,整個就是黑暗時期……
 
05.jpg 
 
  還有一個很大的優點就是它超便宜的!
 
  顏色鮮艷又可愛。
 
  
 
  兩個一組不到一百塊,我記得是七十幾……但不確定。
 
  另一個被我拿去放在洗碗槽,我發現洗碗槽刷一刷竟然比便盆還要髒,刷毛都黑掉用了好幾次才恢復顏色。
 
  刷毛刷一刷後再用乾抹布擦乾,乾淨的便盆就回來囉~~
 
  (尿漬請自行忽略,該用檸檬酸了)
 
06.jpg
 
  只需要十分鐘左右三個便盆通通搞定!
 
  五十九分拍完把相機拿回去桌上放,忘記還弄了什麼東西,清洗完後拍是十二分。
 
  宜家家居買小雜貨真的很棒耶~~
 
  
 
 
 
 
  【店家資訊】
 
  IKEA 宜居居家
  官網:http://www.ikea.com/tw/zh/
  地址:(新莊分店)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一號
  電話:(02)2276-538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0~22:00
  IKEA餐廳餐飲供應時間:早餐 9:00~10:30、熱食主餐 11:00~2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ou.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