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自從周J倫唱了《牛仔很忙》一曲後,人人都以為最忙的是牛仔。
 
  嘖嘖嘖……要是你也這麼想就錯了哦!
 
  我們家的黑卡可也是很忙的!
 
  到底在忙些什麼咧?
 
  讓我們來仔細瞧瞧。
 
 
  首先,忙著非法侵占他人財物
 
02.jpg 
 
  黑卡:「我的!」
 
  那個,那是喬比的便盆耶!
 
  黑卡:「我的!」
 
  呃……妳的在旁邊啊!
 
  黑卡:「我的!」
 
  ……
 
  黑卡:「我的!」
 
  兔子的世界裡,先磨先贏。
 
  再來,忙著確認自己的財物是否被他人非法竊取
 
03.jpg 
 
  黑卡:「嗯嗯……很好,沒被人亂磨。>//////<」
 
  這不就是「你的就是我的,我的還是我的」原則嗎?
 
  繼續,忙著蒐尋是否有不屬於自身領土的東西存在
 
04.jpg 
 
  黑卡:「自首無罪,抓到雙倍!」
 
  接著呢,忙著裝野生兔自以為躲在洞穴裡
 
05.jpg 
 
  黑卡:「別亂曝光我的秘密基地啦!」
 
  是的黑卡大人,我錯了! Orz
 
  然後呢,忙著尋找食物來吃
 
06.jpg
 
  黑卡:「快出來!」
 
  話說妳家裡不是有滿滿的食物嗎?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那你可就大錯特錯。
 
  還忙著確認入侵者的身份呢。
 
07.jpg 
 
  黑卡:「唷,沒看過的靴子哦,新來的喔!」
 
  討厭啦,穿新鞋被發現了。
 
  
 
  別跟妳爹說哦,不然又要被唸花錢啦。
 
  當然,一直被拿來跟喬比比較大小的黑卡,還會忙著證明自己其實不大
 
08.jpg 
 
  黑卡:「看哦,我一點都不大,小的我也進得去啊!」
 
  妳真的不必這樣,一比,大家不就更清楚了……
 
  既然黑卡是女兒身,不免俗的,也會忙於被人拍照
 
09.jpg 
 
  黑卡:「美女就是有這種困擾啦!」
 
  都會一直被偷拍是嗎?
 
  黑卡:「我覺得有點模糊耶!再來一張!」
 
10.jpg 
 
  ……這樣可以了嗎?
 
  黑卡:「勉強接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ou.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