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say...
HOLA!

  01.jpg 

 
  其實是去年訂的牧草啦。
 
  來的那天正巧是聖誕節,原諒我沒有偷到菜給兔仔們加菜,所以就趕緊拿新鮮的牧草去孝敬老大們。 >_<
 
  從一次買1公斤演變到現在的4公斤,只能說那兩隻浪費草的速度實在驚人。
 
  02.jpg
 
  這次的草況界於兔兒新竹第一家之間。
 
  兔兒是真空包裝,草都被擠在一起了;新竹第一家則是完全沒被壓縮過後的草。
 
  這個草況是似乎被真空包裝過但被重裝分散的草。
 
  哈哈,我後來換新竹第一家就是因為兔仔們後來不喜歡真空包裝的草。
 
  自從買了這家的後,讓我深深懷疑不喜歡的原因是不是純粹吃久了會膩,根本不關草的事情?
 
  03.jpg
 
  每次只要換家買,一放上牧草馬上都會吸引兩隻的注意力。
 
  展現出不同於上一家最後一餐的吃草實力
 
  
 
  04.jpg
 
  一包一公斤,排排躺來拍。
 
  味道超香的~~
 
  05.jpg
 
  你看咱們家喬大爺竟然展現出百年難得一見的撿地上草來吃。
 
  
 
  太感人了嘛!是不是!
 
  因為牧草架上明明還滿滿的,這小傢伙竟然捨不得到連掉到地上都要撿來吃。
 
  塑膠墊下則是滿滿上一家的牧草……
 
 
  【店家資訊】
 
  Pegase
  網址: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pegase
  提供各種牧草試吃及木屑砂。
 

創作者介紹

Hola! You,Bai

YouYou.B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devilkid
  • 阿喬(?)這樣看起來好胖好可愛XDDD(揍
    你看那個嘴肥肥多可愛啊(揍
  •   哈哈!他是有增重的跡象沒錯!
      不過小帥哥可是很苗條的~~體重再重點沒關係。

    YouYou.Bai 於 2011/01/14 01:57 回覆

  • APRILGRIL
  • 其實是拉到地上的比較好吃(誤)
  •   真的唷!那為什麼之前一大把在地上卻視而不見呢?
      Q_Q
      看到一堆錢被扔在地上啊!

    YouYou.Bai 於 2011/01/14 01:59 回覆

  • BillyLo
  • 養兔也很麻煩
    不過比養女人簡單了
  •   那跟養小人比呢?
      你家小人好養嗎? =DD

    YouYou.Bai 於 2011/01/15 20:08 回覆

  • APRILGRIL
  • 我家也超浪費草的
    特別是架子壞掉後
    嘟嘟每次都吃ㄧ點
    剩下全拉到籠子踏腳板底下
    每次清報紙滿滿的都是草
  •   我家清報紙時也都是滿滿的草...
      架子也會壞掉啊?

    YouYou.Bai 於 2011/01/22 01:35 回覆

  • BillyLo
  • 我家小人超難養 公的太會吃了
  •   哈哈!還稱他為公的咧!

    YouYou.Bai 於 2011/01/22 01:38 回覆

  • Go♥To♥Hell♥
  • 清報紙也滿滿都是草+1...=皿=
    一梗一葉都是錢阿(灑淚
  •   對啊!
      這些不知道人類的世界是多麼殘酷的可愛兔子。(恨)

    YouYou.Bai 於 2011/03/02 22:2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