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要來發花錢文了。
 
  但我沒有要推薦的意思,就像我的文章標題寫得一樣,收到商品後開心的情緒只維持了三天……
 
  因為,我又再次在拍賣踩到地雷了!
 
  
 
  ……容我先介紹這次的戰利品吧。
 
 
  1.率性X甜美木扣造型襯衫-渲染藍
 
  01 渲染藍木扣襯衫.jpg
 
  NT$189
 
  一直很想買件復古襯衫,感覺很像我出生那年代流行的襯衫,可是老媽說才不是咧!
 
  顏色其實挺好看的,又特別,穿起來我也蠻愛的。只是──它也太脆弱了吧!
 
  我才洗個兩次竟然就給我破洞!(無語)
 
  
 
  好心疼我的189哦~~
 
  
 
  沒有穿衣鏡,讓我不知如何拍起……
 
 
  2.羅紋抽繩日雜花色長褲-杏底日系花
 
  03 杏底花色褲.jpg
 
  NT$199
 
  這件我超喜番的!(=喜歡)
 
  即使當居家褲也很OK,尤其冬天到了居家褲穿短的完全會被冷到不行。
 
  閃光姐看了也說好好看。
 
  上衣穿素色也完全“謀穩ㄉㄟˊ”哦!(=沒問題)
 
 
  3.V領針織長版上衣-橘粉
 
  
 
  NT$180
 
  只是為了滿足自己的V領與針織衣的夢。
 
  收到商品後整個有點小傻眼,顏色差好多,材質好薄……
 
 
  4.口袋蝴蝶結壓折窄管褲(附腰帶)-卡其
 
  05 英倫風老爺褲(附皮帶).jpg
 
  NT$350
 
  這件是裡面最貴的。
 
  口袋設計是蝴蝶結讓我很訝異,購買時完全眼殘沒發現啊我~~
 
  
 
  褲頭內裡是條紋,好海軍風啊!(只是穿起來就被擋住了
 
  很貼心的有附腰帶雖然材質很差
 
 
  5.素面圓領T-藍綠、駝、卡其灰
 
  06 內搭衣三色.jpg
 
  三入NT$299
 
  要說材質最好又最超值的就是這三件了,比小可愛和小背心布料用的多,一件只要差不多的價錢。
 
  衣服摸起來也不差。
 
  07 內搭衣駝色.jpg
 
  就只是件素面T,沒什麼好介紹。
 
  很基本款。
 
 
  5.雜誌款定番針織上衣-粉
 
  08 粉紅針織罩衫.jpg
 
  NT$290
 
  我完全嚇到了!
 
  要說是色差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
 
  網拍照片看起來明明是很春天的粉色,衣服收到一打開來看活像冬天裡的一把火焰。
 
  
 
  亮到我的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6.刷毛素面斗篷連帽款-深灰
 
  
 
  NT$138
 
  這件的來歷很峰迴路轉。 @_@|||
 
  原因其實是因為本來我要訂的那件缺貨了,於是我要換另外一款,但貨運公司來收貨時不肯收我補差額的錢,我不想再為了十幾塊去一次郵局,於是又換了這件。
 
  它的材質就是很刷毛,比起其它件真的還蠻保暖的。
 
  雖然也沒暖到哪裡去啦……
 
  
 
  我就是穿這樣來配我那雙很應景的聖誕紅雪靴唷!
 
  
 
  整個注目都會在我的鞋子上。
 
  結束。
 
 
  【店家資訊】
 
  Base Zoo貝思奇
  網址: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a763661219
  電話:(02)2528-9079
  信箱:a763661219@yahoo.com.tw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AM10:00~PM08:00
 
  價格高低◆◆◆◆◆
  材質好壞◆◇◇◇◇
  實物相像◆◇◇◇◇
  回覆速度◆◆◇◇◇
  售後服務◆◆◆◆◇
  結論:一分錢一分貨,價格高低會反應在材質上面。照片與實物差異太大,果然照片是美麗的現實是殘酷的。售後服務網頁問答回覆慢,有時甚至跳過沒回,購買問題時就會回很快真是奇怪,打電話客服親切,缺貨商品願意提供換貨服務。整體而言可以購買小可愛與背心,至於其它衣物不會回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ou.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