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say...
HOLA!

敗家 
 
  冬天的時候快到了耶……為了保護好自己雖然沒有很美麗但線條還尚可接受的雙腳,一定要買雙能好好保暖腳丫子的鞋子啊!
 
  什麼?那一定得花大錢?
 
  No no no...
 
  最近我買了兩雙靴子,合起來的價錢只在一千初唷! ^.^
 
  這都是 MOMO富邦購物網 的功勞,比起網拍我更喜歡在購物中心和購物網買東西。
 
  因為第一次買網拍衣服就爆炸了……
 
  還是個經常看到上首頁的賣家,明明是有問題的商品還硬掰成本來就是這樣,搞到最後不如自己付郵資退貨。
 
  雖然最近買的男裝和女裝網拍賣家售後服務都不錯,可是我還是對網拍怕怕的啦!其實我最喜歡購物網/中心的原因就是不管怎麼買都免運費。
 
  
 
 
  1.Angla la 絨毛綁袋3Way雪靴
 
  P1020622.JPG
 
  NT$499
 
  其實我一直猶豫要不要買雪靴,因為街上實在太多人有了,從去年賣到今年。
 
  後來一看到紅色就受不了!
 
  我媽看到竟然說:「聖誕節要來了嗎?」
 
  現在一看真的蠻像聖誕老公公的靴子。哈哈!
 
  雖然商品介紹寫的是專櫃正品,但有沒有這個專櫃我也不知道。(聳肩)
 
  對我來講除了運動鞋和板鞋之外,是不是有牌的沒那麼重要啦!
 
  
 
  一打開看到鞋盒覺得挺精緻的嘛。
 
  盒子上還有寫鞋子使用方式跟保存之類的說明。
 
  還有附鞋袋,一雙一個。
 
  整個就是很喜歡。
 
  
 
  實品跟網頁上的照片顏色有差,網頁上照片拍得紅是很鮮豔那種,打光果然就不一樣啊!
 
  P1020620.JPG
 
  我買的時候正在限時特價,剛剛去看變成特價但價錢多了100塊。
 
  
 
  個人覺得蠻不錯的,雖然裡面的毛沒有很好,但也沒到路邊賣會變成一顆一顆感覺的那種,還是用久了才會?
 
  不過奇怪的是我明明買兩雙但卻是分別寄到便利商店,包裝也不同。
 
 
  2.SunShine 鄉村蕾絲綁帶2Way短靴
 
  P1020625.JPG
 
  NT$669
 
  看到網頁上的魔豆穿起來的模樣整個就很想買,一直在棕色跟咖啡色間徘徊。
 
  後來覺得咖啡色很暗應該比較好搭就買了,結果看到實品……雖然沒不好但還能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因為顏色實在差太多啦!
 
  (看久又覺得還好沒差很多耶……)
 
  總之,不知為啥上面有一層白白霧霧的感覺。
 
  其實我本來是打算買一雙雪靴跟一雙牛津鞋的,我看上的牛津鞋都有跟,可是尾椎受傷好了後每到站太久或是走太久就會開始不舒服,怕穿了高跟鞋身體重量會整個壓在下半身讓腰更不舒服,就打消了買牛津鞋的念頭了。
 
  價錢比較貴鞋盒質感卻沒跟價錢成正比……
 
  
 
  似乎被重物壓過。
 
  雖然你來自不知道哪來的品牌,可好歹也是購物網賣的東西,包裝至少好一點嘛!
 
  
 
  昨天出門穿這雙,我比較喜歡沒折下去的穿法,看起來比較帥氣,穿起來沒有單看鞋子照片時的那麼沒路用哦,內側有拉鍊可以拉,就不用在那邊慢慢解鞋帶了。
 
  我比較喜歡第一個不知名牌的鞋盒,第二個不知名牌網頁上的照片看起來很高級,鞋盒卻讓人覺得很不知所措,大概把經費都拿去拍照了吧……
 
  另外 MOMO富邦購物網 新加入有送兩張250元抵用券,但實際上感覺很沒用,大部分商品都會標示「此為特惠商品不是用折價券」,不曉得是拿來做甚麼用的……
 
  這個故事告訴大家,請不要隨便為了折價券而買東西,這樣太容易莫名其妙就花了錢了。
 
  XDDDD
 
 

創作者介紹

Hola! You,Bai

YouYou.B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PRILGRIL
  • 購物台很恐怖
    看久都忍不住自己也在倒數時間
    要不要打電話~要不要打電話醬子
  •   我是沒有看電視的,因為不知道到底如何付款。
      但是網站……讓我失血不少啊! Q_Q

    YouYou.Bai 於 2010/12/14 21:3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