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記.jpg 
 
  是閃光爸養的老花貓,是他的最愛。
 
  閒暇時刻牠都會跑出去玩,最一開始牠是一隻流浪貓,有天流浪到了閃光家的店,愛貓成癡的閃光爸餵牠東西吃,於是之後的每一天毛咪都順理成章地待在店內當招財貓,直到現在,不過牠還是不改愛到處趴趴走的個性,自從發生失蹤事件過後就收斂了點,至少每天晚上關店之前都會出現要回店裡。
 
  至於失蹤事件是這樣的,愛到處趴趴走的毛咪常常晚上關店時間到都沒有回家,但是隔天都會出現給大家看,可是有一天晚上毛咪沒有回家,隔天也沒有出現,隔天的晚上還是沒有回家。
 
  兩天不見蹤跡的毛咪讓閃光爸十分憂心,於是貓狂的閃光爸開始了他的尋貓生活,在毛咪愛亂跑的地方找,後面的大街上找,附近的巷弄找,都找不著,一個禮拜過去閃光爸終於宣告放棄了,我猜想心情大概跟被老情人一聲不響拋棄的男子差不多吧(別說是我說的)。
 
  總之心灰意冷的閃光爸認定牠不會再回來了!
 
  結果一個禮拜後的那天,閃光媽坐在店內顧店,發現一個小身影跌跌撞撞(?)加驚慌失措地跑進來。
 
  哇咧是毛咪耶!更正,是被洗得超乾淨的毛咪耶!
 
  這件事震驚了閃光家(因為實在不懂為何要把貓抓回去只為了把牠洗乾淨啊?),閃光爸始終認為是隔壁大樓某戶人家所為。
 
  不過閃光倒是很開心甚至說:「如果把牠抓走是要把牠洗乾淨真希望每隔一段時間就抓一次~~」(好孩子不可以這樣想唷!)
 
  這件事的原因始終是個謎呀──但事件當事貓從此以後都乖乖關店時間到就回家不敢再亂跑得那麼過火了,大概是怕再被洗乾淨一次吧。
 
  哈哈講了那麼多正文才要開始。
 
  好吃的不得了01
 
  吃得正開心的貓兒沒空理會別人。
 
  好吃的不得了02
 
  真有那麼好吃嗎?
 
  好吃的不得了03
 
  好吃到連看我一眼也不行?
 
  好吃的不得了04
 
  毛咪:「妳有所不知,老貓我活了這麼多年可是第一次吃到這叫『罐頭』的東西,好吃得不得了呢!」(嚴肅狀)

  過了一會……
  
  好吃的不得了06
 
  只見本來還在埋頭苦吃的毛咪抬起頭憂憂地說:「怎麼辦……」
 
  原來牠已經吃飽了。可是……
 
  好吃的不得了07
 
  好吃的不得了08
 
  妳可以先去做運動啊!等餓了再回來吃咩。
 
  好吃的不得了09
 
  對吧~~
 
  好吃的不得了10
 
  好吃的不得了11
 
  走沒幾步的毛咪實在忍不住又回過頭來。
 
  好吃的不得了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ou.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