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記.jpg

 
 
  兒,妳咿咿哦哦了齁?
 
  妳咿咿哦哦了齁01.jpg
 
  忽然被點到名的黑卡馬上抬頭回:「我哪有?」
 
  沒有嗎?那那邊角落的那團不明物體是什麼咧?
 
  黑卡:「沒圖沒真相。」
 
  好,那我馬上拍下來給妳看看!
 
  妳咿咿哦哦了齁02.jpg
 
  看看這是什麼?
 
  妳咿咿哦哦了齁03.jpg
 
  此時已經呈現驚慌失措的黑卡在鏡頭拍到她時馬上喊:「我……我……我是不會承認的!」
 
  妳咿咿哦哦了齁04.jpg
 
  還很戲劇性的落下一滴受害者淚水,「我是無罪的。」
 
  好,妳說那團毛可能是別人亂放不是妳的,那妳身上缺了幾塊毛的地方是怎麼回事?
 
  妳咿咿哦哦了齁05.jpg
 
  黑卡:「哪有?(裝傻)」
 
   哪裡沒有呀,紅圈圈那以前明明就是很完整的毛,現在怎麼變成這兔啃得模樣?
 
  黑卡:「嗯嗯……嗯……我沒看到耶!」
 
  妳看的方向完全就不對啊!當然看不到。
 
  沒關係,我可是有經驗的老鳥,為了怕妳“看不到”所以拍了放大圖。
 
  妳咿咿哦哦了齁06.jpg
 
  妳說下腹部那是怎麼一回事?
 
  毛咧?毛咧?
 
  妳美麗的秀“毛”咧?
 
  妳咿咿哦哦了齁07.jpg
 
  無法辯解的黑卡只能默默的「哼」一聲。
 
 
  【後記】
 
 
  黑卡大小姐的第二次假性懷孕開始了,上次閃光莫名其妙被咬了一下,從樓上下來問我:「黑卡是不是又假性懷孕啦?」
 
  我這狀況外的媽還很大聲地回說:「怎麼可能!」
 
  沒幾天就看到還在放風時間的黑卡自己乖乖回籠子內,籠內四處散佈著很多毛的屍體,當然她大小姐嘴巴裡也是叼著一團毛。
 
  
 
  別人說有些母兔終其一生都不會有假性懷孕出現,我們家的黑卡登大人沒多久現在已是第二次出現這情況了,每次只要假性懷孕放風完後就會在地上看到散落的NN,超多的都集中在某一區,這次跟上次還不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ou.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