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say...
HOLA!

踏步.jpg

 
 
  這次的跨年很特別,因為……我不在家!每年都是待在台北,今年──還是待在台北,但重點是!要從那遙遠的新竹回到我那美麗充滿污染的故鄉(誤)。
 
  由於火車座票前兩個禮拜早被訂光光(還是其實更早就沒了?),想說跨年嘛那我們就試試看台灣高速鐵路吧!
 
  
 
  是說高鐵不愧是高鐵,整個建築物就很壯觀,可是我沒拍下來,等待車來時站的等候室整個是透明的,真是令人感到赤裸裸啊。呵呵。
  
  嗨,2010我來了01.jpg
 
  只是裡面和外面有的小落差,外面很明亮乾淨,裡面卻比自強號裡的太魯閣號座位還小,太魯閣號真的是好豪華──想到就不禁陶醉在其中。
 
  
 
  欸等等,我今天是來介紹台灣高速鐵路的,對不起我不該講那種話。
 
  NT$290的車票和NT$180的價錢果然有差,拍照的光線差好多Yo!我發誓我完全沒有加工哦。後面的大嬸歹勢,拍到妳睡覺了。
 
  嗨,2010我來了02.jpg
 
  一點半搭車兩點左右就回到親愛的台北哩,好快好快。
 
  不過座車從新竹回高雄的霸包小姐感受應該更深,聽說她一小時就從新竹回到高雄,還嚇了她媽媽一大跳,嘿嘿。
 
  跟閃光見面後我還等了他好幾個小時,才出發去美麗華,因為不知道還有哪邊可以去了……實在沒什麼地方好逛好玩,想說兩個土包子都沒有去美麗華看過就馬上衝過去,可是……那個地方似乎不如我預期的那樣,還以為它跟站前新光三越長得差不多,結果差很多,好吧我失望了,除了它附近比較繁榮以外其他都還好,晚上建築物的光線真的挺美的,尤其是Wego還有台北優館那幾家汽車旅館/飯店。
 
  嗨,2010我來了03.jpg
 
  裡面有一家店忘記叫什麼名字,店門口擺了隻超大隻的加菲貓國王耶!是加菲貓耶是加菲貓耶!
 
  裡面還有好多好多史迪奇
 
  
 
  至於海綿寶寶跟蟹老闆就讓我遺忘他們吧……
 
  嗨,2010我來了04.jpg
 
  跨年這天實在是人太滿太多,連湯姆熊都沒什麼能玩,反正時間也不早哩,所以決定去找棲身之所。
 
  這天實在是太瘋狂,人多到不像話,找了好久又排了好久,快十二點半才輪到我們入住而且不能選房型,一個晚上NT$1880算便宜的了呢!不過這話題讓我們直接跳過吧……
 
  
 
  嗨,2010我來了05.jpg
 
  樓梯上的造景還挺好看的,重點是浴室內看得到,牆壁是透明的好害羞,是說也不會有人亂闖啦,呵呵。
 
  整篇我最想介紹的地方就是元旦那天去西門町吃了一家超級好吃的燒烤自助店!與《野宴(註)》是不分軒輊、伯仲之間呀,只是《野宴》是跟服務生點的,它除了肉類要跟服務生點,其他都是自助式,要自取哦!(裝可愛)
 
  火鍋剛來只有湯頭沒有料,內心一定很空虛寂寞。
 
  
 
  嗨,2010我來了06.jpg
 
  是說它的火真的好大,肉放下去熟的速度快得受不了。
 
  因為這樣的關係,嗯……烤肉才會一直失敗的!絕不是技術不好哦!
 
  嗨,2010我來了07.jpg
 
  很認真烤東西給我吃。 =P
 
  以下是小菜類,還不錯的毛豆和超級好吃的瓜瓜。
 
  嗨,2010我來了08.jpg
 
  名副其實的麻辣鴨血,吃過只能用很辣很辣很很辣來形容。
 
  至於韓國泡菜也挺好吃的,讓我好開心能吃到什麼都很好吃的一家燒烤店,不過泡菜旁的那個不知道什麼螺,死都不肯探出頭來,以致於大小姐我無法享受它美妙的肉體滋味。
 
  嗨,2010我來了09.jpg
 
  閃光好不容易烤出一塊超級完美的牛肉趕緊拿來奉獻給我。
 
  
 
  嗨,2010我來了10.jpg
 
  店內挺有氣氛的吊燈。 =))
 
  嗨,2010我來了11.jpg
 
  我不想動手剝蝦很懶得吃,於是閃光剝給我吃。
 
  嗨,2010我來了12.jpg
 
  自助吧裡有兩很多種口味的冰淇淋唷!卡其色為瑞士牛奶糖口味,乳白色帶黑點是經典口味瑞士巧克力,我超愛!
 
  嗨,2010我來了13.jpg
 
  嗨,2010我來了14.jpg
 
  不知道為什麼元旦這天我泛紅光,拍出來的我整個很紅,只好用灰階效果替代啦!
 
  嗨,2010我來了15.jpg
 
  是不是強到連閃光都偏紅了?奇怪的是背景就很正常。
 
  希望紅色是喜氣洋洋之意。
 
  嗨,2010我來了16.jpg
 
  由於泛紅光再加上久久才回林口一次,我們就去了竹林山寺(註)一趟。寺前的花園很美唷,也很老了,從我小時候就存在著,只有少部分有重整過。
 
  嗨,2010我來了17.jpg
 
  最後以一張暗藏玄機的照片當結尾唷! =P
 
  嗨,2010我來了18.jpg
 
 

創作者介紹

Hola! You,Bai

YouYou.B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PRILGRIL
  • 跨年那天...
    我宅在家裡><
  •   有嘟嘟胖胖兩姐弟陪Kii囉。閃光應該也有出現吧。(竊笑)

    YouYou.Bai 於 2010/01/21 17:4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