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雜.jpg 
 
  曾走進我心中最深的那條河中與我遨遊世界,那時候的我和傻傻可愛的妳總是能玩著一遍又一遍且一種又一種幼稚鬼遊戲,我們就這樣一起笑著哭了玩鬧著憤怒了,回想那時的自己在生活中的真實感如此深厚,時光的河流慢慢流逝明白已不會再回來。
 
  妳問著也希望我懷念過去那段時光。
 
  是的,我很懷念我也很想妳和那時候。
 
  我的眼淚妳看不到,我多麼想再次出去走走讓尷尬溶化給妳鼓勵與勇氣,看妳的網誌訴說不順想關懷的念頭和面子持續拉扯,後來我經歷的風雨也許妳曾耳聞,或許妳相信或許妳笑著面對還是堅信著我不是那樣的。
 
  我只是想讓妳知道我真的很想妳,不管是剛開始還是現在,曾經發生過的不會被忘掉,我從不曾在妳身上想過任何負面情緒,希望我們彼此都能過得更好也都能對心中那段釋懷,不管如何,妳是我喉嚨裡所存在的一根弦,總在看著別人笑鬧時想起播弄我心弦。
 
  不會選擇遺忘的我依舊惦記著;可是真的有些人錯過了就不在。
 
  很想提筆寫信予妳,南部的天空是否晴朗是否蔚藍?
 
  那個不知所措的時刻打電話給妳哭了的我,是真心真意對待妳,也許在哪個無助的時刻妳還是我第一個想選擇卻選擇不了的對象吧。
 
  我好像把很多人都推走了。
 
  可能某一天我會在某個轉角遇上那些人,不知畫面裡的天空是否會同林口的天空般美麗如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ou.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