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記.jpg

 
 
  呵,大考考完後偷懶了一天,接著又趕回去外婆家住了一天半,今天才想 PO 這篇歡迎黑卡兔的文。
 
  其實牠來我們家的日子是──(翻筆記本狀)嗯嗯,西元二○○九年六月二十號。
 
  不知道實際出生日和年齡,大約算是兩個月,所以我決定把黑卡兔的生日訂為跟喬比兔一樣,多好啊!一次過完兩兔仔的生日,不需要分批慶祝了。Ka ka...
 
  品種是獅子兔,毛色為右前腳穿白襪,脖子上也有掛半圈的白圍巾;但牠長得“粉”可愛。
 
  
  
  毛色沒有照片上那麼黑,比較像企鵝寶寶的灰色。
 
  新來的黑卡兔01.jpg
 
  黑卡兔:「我是……新來的……(臉紅狀)」
 
  新來的黑卡兔02.jpg
 
  黑卡兔:「叫……黑卡唷!」
 
  剛來窩在那動都不動,放喬比出來時牠也跟著跑出來,忽然變得超活潑。
 
  新來的黑卡兔3.jpg
 
  黑卡兔:「我是獅子兔呵呵。」
 
  再度回到籠子裡又變得超自閉。
 
  至於另一兔,硬是要擠在別人的毛和籠子邊緣中,比較有安全感嗎?
 
  新來的黑卡兔04.jpg
 
  黑卡兔:「Ka ka...我有隻白襪兒。」
 
  新來的黑卡兔05.jpg
 
  黑卡兔:「長大一定會是個狠“腳”色。」
 
  現在就很會咬人了,最近餵牠吃化毛和整腸的精華錠,都不肯咬,要不就是咬碎吐出來不吃,很固執不錯;再不然就是咬餵食者,好傷心,真是太傷心了!
 
  
 
  抱牠也會被咬。
 
  但想到黑卡在寵物店不知道待多久,飽受驚慌多久,也就不那麼生氣了。
 
  相較之下,從一離乳就跟著我們的喬比兔真的是很親,看到我(手上的食物)都會很開心,抱牠也會被牠一直舔手手,就感心吶。
 
  希望我能快點把黑卡兔馴服,在我滿滿的愛之下。哇哈哈~~
 
 
  【敗記】
 
 
  去桃園之前我們家兔仔已經面臨快斷糧的狀態,So 我逛了好多家網拍店,終於決定購買【兔兒生活小舖(註)】的東西。
 
  兔兒生活館01.jpg
 
  #1 OXBOW 幼兔苜蓿主食飼料 NT$300/5磅(≒2.27Kg)
  #2 提摩西草有梗葉多(試吃包) NT$10/100g
  #3 紫花苜蓿草(試吃包) NT$10/100g
  #4 樂透鼠兔礦物鹽塊 NT$120/塊
  #5 長提摩西草 NT$0/包
  #6 綠提摩西草 NT$0/包
  #7 台製牧草壂(15cmx15cm) NT$0/個
  #8 天然乾燥青木瓜、PINKIN 美味甜甜圈、香蕉乾 NT$0
  #9 運費 NT$80
 
  介紹這家網拍店的原因是,會送很多贈品,購買牧草怕兔兔不肯吃的話,能先購買試吃包,還可以選擇「隨包試吃包」或是「十元試吃包」。#5~#8 都是店家送得贈品,多好是不是?
 
  家裡兩隻兔仔都非常愛吃 #2 提摩西草有梗葉多,每次一拿出來兩隻都超興奮,替牠們放上牧草架時就會開始偷吃,趕都趕不走咧。
 
  兔兒生活館02.jpg
 
  為什麼我要放大咧?因為這三小包零嘴我不太確定是做什麼的,有鑑識科(【痞子英雄】看太多的後遺症)的能幫忙我查明這三小包零嘴是什麼東東嗎?
 
  但不能否認的,我們家喬比兔為這三小包零嘴深深著迷啊──非常好用食物拐走的小兔仔。
 
  
 
 
  【註】
 
  ‧兔兒生活小舖:網拍兔用品專賣店。網址: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pets_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ou.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