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記.jpg  
 
  的,喬比兔來到 A-gui 家已經邁入第七天。
 
  全天下的孩子們都有怪癖(啥?),在馬麻這幾天的細心觀察下來,發現自家的寶貝也不例外呀──喬比兔對紙箱有種特別的情節在。
 
  有了紙箱連阿母都可以不要。
 
  
 
  Mr﹒喬比:唔?阿母是在說我嗎?終於該我登場了! ^.<//*
 
  沒有紙箱會怎樣?01.jpg
 
  欸……這是你的 PP 吧?
 
 
  沒有紙箱會怎樣?02.jpg
 
  Mr﹒喬比:這才是倫家口愛(人家可愛)又帥氣的臉蛋啦!
 
  Mr﹒喬比:我可是籃球很強的喬丹+寇比的結合唷!
 
  你哪來的勇氣咧……這麼厚臉皮一定是跟你阿爸學的。
 
  Mr﹒喬比:什麼哇!我可是不說謊的!喬丹超強跳躍力才是跟我學的。 XDDDD
 
  沒有紙箱會怎樣?03.jpg
 
  如果你下不來可以講一聲,馬麻會幫你的沒關係。
 
  Mr﹒喬比:才……沒有咧……
 
  差點就咕嚕咕嚕滾下來哩。
 
  
 
  好不容易做了這個紙屋給這寶貝蛋,可是這傢伙一直咬來吃,醫生叔叔說這樣對消化不好吶!
 
  所以我決定,
 
  Mr﹒喬比:不要啦~~
 
  沒有紙箱會怎樣?04.jpg
 
  Mr﹒喬比:自從馬麻把箱箱拿走那刻起……
 
  My god! 喬比兔整個懶洋洋。
 
  不管是吃飯還是喝水……
 
  沒有紙箱會怎樣?05.jpg
 
  都充滿憂傷的氣息耶……
 
  沒有紙箱會怎樣?06.jpg
 
  有必要這樣嘛!!!(大力拍桌)
 
  Mr﹒喬比:箱箱可是我的一切!
 
  沒有紙箱會怎樣?07.jpg
 
  Mr﹒喬比:比馬麻還重要!(補一刀)
 
  淌血中……
 
  竟然煞有其事地看著我。真是傻孩子啊,你以為這樣我就會屈服了嗎?哼哼哼!
 
  Mr﹒喬比:可惡……那我只好換一招了……
 
  沒有紙箱會怎樣?08.jpg
 
  好閃呀──天啊──簡直是可愛到家!(大心)
 
  Mr﹒喬比:那妳要還我箱箱了嗎?
 
  笨笨的,怎麼可能呢?哇哈哈哈!
 
  沒有紙箱會怎樣?09.jpg
 
  孩子,社會就是這麼殘忍!
 
  多學著點啊。(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ou.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