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記.jpg  
 
  為這樣,所以我開始了我的兔奴生活……(妳這樣是有交代到什麼嗎?)
 
  管我~~
 
  
 
  經過多次的討論後,我們終於討論好到底該給兒子取什麼名字,噹噹──偉人都是這麼出場的──喬比(Qiao-bi)!
 
  牠是二○○九年四月三十日出生(叫牠三十也不錯齁……)的兔寶寶,品種是「荷蘭侏儒兔」唷!本來我比較喜歡獅子兔,毛好多那種,蓬到眼睛都快看不到的(最好是這樣!);但是【迷兔館(註)】館長說這一批和下一批都沒有獅子兔寶寶。這就是緣分!什麼都推給緣分就是……
 
  這是我第一次去台北車站執行拿東西這項任務耶!平常北車之於我不過就是搭捷運的地方。而且每每跟朋友約北車見我都會很沒創意地說:「那在(南門)五號出口見。」一定要五號唷~~ ^.<//*
 
  不然我會慌張。(默)
 
  我才發現原來拿東西並不是在北車裡頭拿,還要出東門過馬路才可以拿。搞得自己好像剛北上準備搬來的人一樣。
 
  一路上牠都一直抖抖抖,抖到我超怕下一秒牠會因為緊張而休克,那我不就還要幫牠實施人工呼吸?大馬路上的這樣不好吧……還好從坐公車到騎摩托車載牠回到家裡牠都很 Ok ;甚至坐公車到後來,我看牠都一副「隨便你們想怎樣了!我不管啦!」的模樣,開始吃牧草在外出籠裡到處跑……
 
  下午剛放進籠裡看得出來牠很疲憊,剛換新環境又很緊戒地不敢睡。
 
  喬比兔的第一次01.jpg
 
  只好母雞蹲。
 
  過沒多久就開始好奇地東看看西瞧瞧。
 
 喬比兔的第一次02.jpg
 
  給牠飼料狂吃,牧草(提摩西梗葉)只是敷衍地咬幾下。
 
  沒有必要這樣吧大爺。 =,=|||
 
  喬比兔的第一次03.jpg
 
  喬比:飯咧?大爺我肚子餓了!
 
  結果牠還太小隻,一次一湯匙的飼料根本填不滿飯盆(事實上連三分之一都不到……),害得牠吃飯都得兩隻手手伸進飯盆,整張小臉塞進去,真的是「埋頭苦吃」啊。
 
  只能說牠適應力太好了(?),不過是第一天晚上,牠就開始狂跳兔子舞,你 High 點也太低了吧寶貝兒子……囧囧囧!
 
 
  【後記】
 
 
  如果有注意的話,會發現 A-gui 今天圖片弄得特別花俏,實際上是……我讓老媽拔掉我的網路線拿去客廳給她的電腦用;所以現在我上網都是使用我哥的電腦,他電腦沒有【PI(修圖軟體)】,我只好去找網站來編輯圖片,今天使用的是【BeFunky.com(註)】唷!
 
  隨便弄起來都不錯看呢。改天再來 PO 介紹文。
 
  掰──
 
 
  【註】
 
  ‧迷兔館:寵物兔專賣店,網址:http://www.metoo-rabbithouse.com.tw/phpBB3/
  ‧BeFunky.com:編輯圖檔的網站,無需加入會員的免費服務,網址:http://www.befunk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ou.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