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喜.jpg 
 
  從那天搬離我住了十一年的房間,四樓的路程就開始呼喚著我。每天每天,假使我想睡覺,都必須從客廳爬過廚房、再爬過舊房間(現在當書房&電腦室)、再爬過我媽房間、再爬過我奶奶房間,我才能回到自己的地盤睡大覺。
 
  由於那間本來是給姑姑睡的,裡面的東西都是她的,現在被我整理得整理、扔得扔,把不屬於我的(我也不想要的)都給移出自己的視線了。
 
  太棒了!事情還沒完,我房間是「我家的頂樓」,但它上面還住著另一家人,這棟樓總共有兩家人,他們搬走好一會,房子都還沒賣出去,在我房間角落那個上方,積水!就這樣好久好久沒人處理,最後水往下滲透,侵蝕我的房間天花板,後來還是我們家的人自己花錢去他們家修。(現在某些社區鄰居越來越沒公德心,管理費不繳還想享受同等待遇)
 
  可是我房間已生壁癌,雖然現在已經停產,都沒人想去處理。
 
  所以我決定,把它們刮一刮,然後拿砂紙磨平,漆我想漆的顏色。天花板倒是還沒有處理啦……矮子是沒辦法觸碰到天的地位。
 
  本來是想要漆橘黃色,看了心情就好好。可是「B&Q 特力屋」很不捧場,沒有橘黃,要的話還要去調色,最後決定用芥茉綠。感覺很噁心嗎?其實沒那麼糟糕。
 
  房間主題:綠油油.jpg
 
  都是我自己漆得,好佩服喔,第一次漆就可以漆得這麼好。(陶醉什麼啊妳)
 
  還以為很累,漆倒是沒想像中那麼累;反倒是整理的時候……重點是看到自己房間一點一點被自己堆砌出來,真的是很有成就感 & 開心。從小到大就有自己房間的人應該沒辦法理解這有什麼好爽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ou.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