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測驗】
 
 
  籌辦生日宴會時,要為一個朋友準備蛋糕,在不清楚壽星和其他人偏好口味的情況之下,你/妳會選擇哪一種口味的生日蛋糕?
 
 
  A﹒芝士蛋糕
 
  B﹒水果蛋糕
 
  C﹒巧克力蛋糕
 
  D﹒鮮奶油蛋糕
 
 
  【測驗解析】
 
 
  (Ctrl+A)測驗解析對感情的態度。
 
 
  ‧芝士蛋糕
 
  你/妳對感情的態度很執著,不會輕易動搖。若是沒有什麼特殊狀況發生,你/妳會希望自己能夠和鍾愛的人廝守一生。你/妳的性格相當與眾不同,能夠找到欣賞你/妳的人必定就是最佳人選,所以你/妳也不需要再四處尋覓。除非你們個性差異過大,你/妳也會跟對方分得很乾脆、決斷,然後再去追求你/妳真正的心靈伴侶。
 
 
  ‧水果蛋糕
 
  剛開始談戀愛的時候,你/妳會相當投入,認真與對方交往。不過,你/妳同時也贊同在婚前多選擇比較的說法,也不排斥再多結識一些朋友。你/妳身邊的選擇不少,隨時都可以轉移目標,另起爐灶。可是你/妳也十分重感情,會眷戀舊情,假使現任情人與你/妳交往的時間夠久、感情夠深厚,你/妳就不會變心。
 
 
  ‧巧克力蛋糕
 
  你/妳的話很甜,言談舉止都很有吸引力,有不少人會主動向你/妳示好。你/妳並沒有特意去招蜂引蝶,是個人天生的魅力使然,擋也擋不住。當你/妳同時和多人周旋的時候,內心是很矛盾的。因為你/妳不想背上負心人的罪名,一方面受道德感嚴厲譴責,另一方面又割捨不下每一份感情,所以只要能拖就盡量拖著。
 
 
  ‧鮮奶油蛋糕
 
  你/妳的想法比較單純,談戀愛也是屬於純情一派,說到腳踏數條船,雖然聽起來很誘惑人,可是你/妳卻不會去嘗試。太過複雜的關係會讓你/妳覺得頭昏腦脹,應付不過來,就算再怎麼有趣,你/妳也沒辦法好好享受這樣的齊人之福.所以還是決定乖乖守著心中的最愛,你/妳覺得這樣的感情,談起來才比較踏實。

 
 
  【囉哩叭嗦】
 
 
  實我不太懂啦……這些蛋糕跟結果有什麼關聯;但這可能就是心理測驗奧妙之所在,平凡人是不會瞭解的。
 
  好吧!這也不是多大的問題。反正,我選「C」先生唷。因為鮮奶油和芝士這兩項東西給人的感覺很極端,有些人很喜歡有部份人超討厭。
 
  我喜歡巧克力,就選巧克力。解釋完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ou.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