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遊.jpg

 
 
  從進入寒假後,我的世界蒙上了一層灰,很厚很厚怎麼拍也弄不乾淨的灰。於是,我開始化身為宅女了。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以前《勁舞團》是Lag,現在《勁舞團2》是很LAG,當然這僅供參考,畢竟我的電腦已是陳年老貨,早該被淘汰掉的。
 
  
 
  所以我轉戰《唯舞獨尊2.0》。
 
  皇后到哪都閃耀著一種特殊的光芒。
 
  唯舞獨尊2.0之寒假變宅女01.jpg
 
  是不是超淑女又性感的?呵呵呵。
 
  客倌們可以自動忽略鞋子,窮人就是這樣……咳!
 
  唯舞獨尊2.0之寒假變宅女02.jpg
 
  嫌自己太寒酸的人可以變身成音樂精靈,整個人都看不見,只剩一顆眼睛。這也是不錯的選擇啦……
 
  “牠”還可以進化和改名唷!
 
  唯舞獨尊2.0之寒假變宅女03.jpg
 
  (忽然變得好花俏)
 
  牠是狗。
 
  唯舞獨尊2.0之寒假變宅女04.jpg
 
  很奇怪,我明明是玩跳舞遊戲,搞得好像電玩快打喔……
 
  唯舞獨尊2.0之寒假變宅女05.jpg
 
  簡單來說,這是一個窮人也可以裝扮得很美麗的跳舞遊戲。
 
  這次走龐克風。Yo!(配這個不太對吧……)
 
  打我啊笨蛋。
 
  
 
  這次我要以動物界的溫情方式當End!
 
  唯舞獨尊2.0之寒假變宅女06.jpg
 
  情人節快樂各位。
 
  不知道這個能不能拿去投稿痞克邦PIXNET)的情人節活動當閃照呢?(眾毆)
 
  一定很好玩!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ou.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