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測掰掰,新年快來01.jpg

 
學測掰掰,新年快來02.jpg 
 
  測終於落幕了……可是很奇怪耶,為什麼我一上線好多人跟我說:「學測加油!」哎呀,各位的好意心領了,可是、可是學測都已經考完了耶!囧囧囧囧囧囧!似乎證明了在大家心裡,我是那種明天要大考今天就偏要上線的那型?實在是太傷我心了!(本來就是這樣不是嗎?)
 
  相信大家有好一陣子沒瞧見皇后的蹤跡了,一定很想念她齁!啊你們不必說我知道你們是。呵呵呵呵。
 
  其實大家走在路上應該常碰見我的,畢竟──
 
  學測掰掰,新年快來03.jpg
 
  別打我別打我!(奔)
 
  這張真的很Cool,為什麼咧?因為便利商店竟然放這種鏡子欸!還放了兩個。剛好另一面也有一顆閃光彈存在,大家快閃小心被閃到。
 
  出沒日期是二○○九年一月二十日,也是我們學校結業式,外加開放給考生看考場的日子。所以我們就去新莊啦,文組在新╳國中、理組在丹○國中(為了保護當事者,咦?好吧都可以,反正本部落格替它打上馬塞克),意思就是跑了兩所學校。還很幸運地看到當了很久光棍的趙螢虫新任女朋友──隋棠小姐。
 
  他覺得他老婆很像隋棠,於是,那位漂亮的小妞就被我們代稱為隋棠了。話說她本名跟前總統女兒一樣,螢虫先生又剛好姓……咳!我沒有在隱射什麼唷~~
 
  那天去吉野家吃中餐,還很湊巧地看到了先生力宏唷!
 
  學測掰掰,新年快來04.jpg
 
  是不是?巨星果然不同!連體積都大凡人好幾倍──當然跟皇后是不能比的──總歸一句:帥啊!
 
  學測第一天是拜託髒豬的爸爸載我去,他還“凸搥”地把我們載到新╳高中,最後是順利地到達目的地,髒豬猛嫌考場教室太小、位置不好、風水不對,桌子和桌子間只容納得下一個人走過去,看來林口真的是地太大,學校空間都很空曠吶!
 
  國文題目超級簡單,超想吐血的,聽說一班一堆人選擇有五十以上,那我們還玩屁唷!
 
  我兩天考試寫完時間都還很多,睡了又醒、醒了又睡,感覺監考老師一直在看我,可能心裡OS:「那個人在幹麼啊?」兩位監考老師都是女的,一位長得超漂亮又會打扮,可惜被分配在文組考場……喂!什麼話啊!
 
  第二天考完和小寵去年貨大街晃晃,台北這麼久沒看到皇后光臨,肯定很開心!(自我催眠個什麼勁啊……)
 
  二十幾天沒相見,我真的有認真在看書,嗯……是吧?總而言之──
 
  學測掰掰,新年快來05.jpg
 
  哈哈哈哈。
 
  去迪化街是小寵一直在心中牽掛的事情,從很久很久以前就開始(能有多久? =,=)。
 
  學測掰掰,新年快來06.jpg
 
  瞭解了吧?他真的超好意思拿別人的東西吃。
 
  今年迪化街打出「正妹帥哥牌」超多大學生在賣東西,看到一位好像曹格的帥哥在賣鱈魚片。就是他拿東西請我們吃,可是我不好意思拿──沒停下腳步的打算──小寵竟然就順手接下來,在那位曹格先生喊著「不要走~~」的配音下翩翩然離去了……
 
  
 
  這應該是那位曹格先生的內心戲吧!
 
  裡面真的賣好多年貨唷。
 
  學測掰掰,新年快來07.jpg
 
  不過它都叫“年貨大街”,也該如此齁。哈哈!
 
  明天就是除夕了,希望大家都過個好年,紅包拿滿滿唷,再幾年過去就沒紅包可拿了!為了過年,我已經買東西買到呈現瘋狂狀態,女人真是恐怖啊。咳……咳!
 
  忽然想要換髮型,過新年嘛,不知道用捲捲頭會不會比較好?
 
  學測掰掰,新年快來08.jpg
 
  皇后就是皇后,怎麼用都擁有皇后的風采,哇哈哈哈。(眾毆)
 
 
  【後記】
 
 
  為了畫那兩幅圖,搞得我快累爆了。去背留線稿我竟然用純手工地慢慢擦掉,這就是為什麼第一幅線條會那麼粗的原因。不管怎麼看,都覺得畫小寵比畫自己來得精緻好看,真!是!不!爽!
 
  至於學測成績,只能說:隨緣吧!咭咭咭……
 
  目前還堆積著一百多張手機照沒整理,真希望有整理完的一天。(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ou.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