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jpg 
 
  年很流行這句「讓我們一起“牛”轉乾坤!」腦中倏地閃過某卡通影片《神奇╳貝》裡知名角色總會說的話「就決定是你啦!皮咧揪~~」對不起我擅自改台詞了,打我啊笨蛋。呵呵呵。
 
  二○○九年有什麼新願望?趕快想一想趁農曆新年前趕緊對眾神發願哦!雖然是新年大家都在許願;但我想,既然是位神,也習慣大家對著祂許願了吧?所以,累應該也不成問題了!(最好是這樣)
 
  新年願望列表:
 
  01﹒騎車者都能平安到達目的地。
  02﹒心情不好者皆能學會換個角度樂觀看待事情。
  03﹒各位同學不要笨笨地大考格式寫錯被扣分。
  04﹒能考上不差的大學。
  05﹒身體健康喔大家!
  06﹒依舊當個美美的皇后,要更精益求精(別亂用好不好啊!)。
  10﹒少寫的幾項都是秘密。還有,禁止揭穿此篇是“充文(註)”的事實。
 
  應該沒有要加的了吧?
 
 
  【後記】
 
 
  距學測不到二十四小時,我怎麼還會在這呢?這是很好的一個問題!呵呵。
 
  每次大考來臨前,會有總鬆口氣的衝動耶──妳也太早過新年了吧──討厭別拆穿嘛!
 
  準備指考唄。(扔書)
 
 
  【註】
 
  .充文:此指毫無寫網誌的頭緒時,隨便搞個內容東湊西撿成一篇日誌的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ou.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