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快樂.png  
 
  個聖誕節,怎麼過呢?
 
  身為學生似乎就只能在學校慶祝耶穌的誕辰日耶!
 
  不過呢,皇后當然有皇后式的做法(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晚餐一點也不難得地沒吃學校統餐。
 
  最近發現桃園龜山長庚醫院那邊啊,新增了一條熱鬧的街巷,以前經過的時候很暗,會彎進去的大概只有想買雞排或住在那裡的人,因為有家賣炸雞之類的流動攤販會在那擺攤,聽別人說很好吃,可惜我沒吃過唉。
 
  總之,現在那條街裡開了好多店──尤其是飲料店──十幾間有吧!一堆沒聽過的連鎖飲料店如雨後春筍(我會用成語耶~~)般冒出,感覺真……可怕!
 
  聖誕節的晚餐是在那條街裡一家仿八○年代的小吃店解決的唷!適合久久去吃一次的特色店。Yo!
 
  這次聖誕節很難得有送卡片給人,因為他們都會送生日禮物給我咩。
 
  
 
  不管是做人還是做鬼,都要懂得「禮尚往來」、「投桃報李」的道理,能力範圍可及之事就別太猶豫不決了。
 
  聖誕快樂(01)
 
  送給昕昕一隻老虎和卡片,原因是她竟然送我二○○八的生日禮物(註)!為什麼要用到「竟然」這個詞彙呢?本皇后想都沒想過她會送咧~~感動之下就打定主意聖誕節禮物/卡片誰都可以(不小心)忘記就她不行!
 
  老實說,我不記得妳生日是什麼時候,別太計較了……基本上,我只記得家人的生日。咳!
 
  聖誕快樂(02)
 
  這是送給陳子山函的,他的「ㄏㄢˊ」字很特別,是山部,電腦打不出來的,每次學校發的單子,他名字都會變成「陳子?」好可憐,連問號都是半形,足足少了別人半個空白。他連續送了我五年聖誕節卡片,今年是我第一次發他卡,但他沒發我!(瞬間有殺氣……)
 
  只是扔了顆金莎給本皇后,一顆耶!一、顆、耶!好啦,皇后慾望無窮,卻是很容易滿足的,接受這禮物。 xD
 
  其實,我還有送幾個人卡片或是禮物,只能說:好鬼難當。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掰掰。
 
 
  【後記】
 
 
  一月二十一就是學測了,本皇后決定別再跟電腦廝混下去,剩二十╳天,讀了高中兩年都沒收穫,希望這二十來天多少看點,要忘記我請便──應該很難忘記得了吧?(都給妳說就好了啊!)
 
  畢竟,巨星再怎麼埋藏自己的光芒,還是會不小心刺瞎人的,唉……請在二十幾天後回到螢幕前歡迎本皇后凱旋歸來,謝謝謝謝謝謝!
 
 
  【註】
 
  .若要觀賞禮物請點()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ou.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