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愛傳出去.jpg 
 
  主題《募集聖誕祝福卡:你的一張幸福卡片 幫助一個貧童上學!》
  出處:遠傳電信 FETnet
  來自:FETnet向世界傳遞30,000個幸福!
  
 
 
  分隔線
 
 
  一起傳遞幸福卡片吧(01).jpg
 
  一起傳遞幸福卡片吧(02).jpg
 
  一起傳遞幸福卡片吧(03).jpg
 
 
  分隔線
 
 
  要寫下幸福卡片,就有機會抽中30,000禮卷!再一起募集30,000張卡片的幸福力量,讓世界展望會的100個國小貧童,也有幸福的可能!
 
  聖誕節快到囉,好忙好忙啊最近,事情接二連三的發生(哇我用成語耶!),在這個日子是不是會想到一些平常不小心忽略的人?因為他們或者是她們沒辦法每天都能見到面,可是心中依舊會惦記著,趁著耶穌誕生的日子,好好地發送自己的關愛吧~~
 
  事實上,這是為了「BloggerAds」的黃金寫手發得,不過,你/妳只要寫一張幸福卡片遠傳就捐錢給世展會,一起來造福貧童吧!
 
  順便祝:聖誕節要快樂唷!
 
 
  分隔線
 
 
  Dear Blogger:
 
  我們需要三萬張幸福卡片!只要募集完成就可幫助世界展望會的一百位國小貧童上學去!你的一張幸福卡,可以讓這塊土地更多愛和溫暖!馬上參加今年度最幸福的部落客串聯活動吧!!
 
  而且除了實踐愛心之外,你還有機會抽中30,000元禮券!讓我一起們擁抱世界的愛吧!
 
 
  分隔線
 
 
  Step 1:
  
進入「FETnet向世界傳遞30,000個幸福」活動網頁,點「填寫我的幸福卡片」。
 
  一起傳遞幸福卡片吧(04).jpg
 
  Step 2:
  接著「輸入帳密」和「驗證碼」,沒有的點選「加入會員」,不費時的。 ^_^
 
  一起傳遞幸福卡片吧(05).jpg 
 
  Step 3:
  記得注意右邊的「選擇卡片顏色」與「選擇卡片樣式」,寫好後點「確認寄出」。
 
  一起傳遞幸福卡片吧(06).jpg 
 
  Step 4:
  大功告成!可以看別人寫的幸福卡片「選感想」唷。欣賞本皇后的請點()。
 
  一起傳遞幸福卡片吧(07).jpg 
 
 
  分隔線
 
 
  不需要花到任何一毛錢就可以幫助100名國小貧童,所以……快來積福報吧。耶穌會保佑妳/你的。
 
  看似簡單的一篇,可是花了本皇后三小時的時間在弄呢!最近偷懶太多,來一篇比較精緻的,咳!我承認前面PO的三張圖很隨便,想省時間咩。阿鬼知道大家一定會諒解野獸的隨性的Yo!(謎之聲:Yo屁呀……)
 
  
 
  下次見囉掰~~
 
  最近新學的(無╳小站)官腔式喇叭話:喜歡請點右下「推文」謝謝囉。
 
  這句話的奧妙在於先道謝,就好像大家一定要推似的,是不是很運用到心理學上的暗示性話語呢?呵呵呵(請發「ㄎ」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ou.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