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測.jpg

 
 
  【開始測驗】
 
 
  對於藝術,很多人都是抱著「雖不能至,心嚮往之」的心情。
 
  就算沒有創作的天份,能夠擁有一個藝術家情人,也是挺讓人自豪的,請問你最希望下列哪一種藝術家能成為你的親密愛人?
 
 
  A‧畫家
 
  B.音樂家
 
  C‧詩人
 
  D‧舞臺劇演員
 
 
  【測驗解析】
 
 
  ‧畫家
 
  在感情上,你有時會變得盲目,只要有人具備一些少見的特質,你就會被對方深深吸引,無可自拔,即使那是負面而病態的性格,你也會愛得不得了。也就因為如此,你的獨特品味會形成一種磁場,這年頭怪怪的人又特別多,你們常常是一拍即合,不過也常常才一眨眼,你的身邊的情人又換了一個。
 
 
  ‧音樂家
 
  對於愛情,你很有潔癖,會不顧一切愛上喜歡的人,對於看不順眼的,你的喜惡也會完全寫在臉上,不給對方任何機會。你雖然是那麼挑剔的人,可是只要找到終生的伴侶,就不會有可能愛上其他人,而且願意為對方付出你生命的一切。除非,你心目中的才子才女變了質,你才會另覓新歡。
 
 
  ‧詩人
 
  你對戀愛很執著認真。你很想愛一個人愛一輩子,那是你的今生的夢想,卻不太容易達到。因為感情不單是相愛就夠了,還牽涉到要和另一個人相處。如果你很愛很愛一個人,會加諸不少壓力在對方身上,這樣不僅兩個人無法靠得更近,反而會造成不小的距離。
 
 
  ‧舞台劇演員
 
  信奉「人生如戲」的你,對於愛情總是抱著浪漫的情懷,相信要愛得死去活來才算是真正的戀愛。所以你不停尋尋覓覓,在眾情人之間周旋轉戰,就是為了要找到生命中的真愛。你的愛情動力十足,永遠不會覺得累,同時也要求對方要回應你更多的熱情,如果達不到這個標準,你就會再向下一個情人索求愛情。
 
 
  【囉哩叭唆】
 
 
  皇后選偉大的「B」先生。
 
  愛恨分明的確是,至於其他是不是,就要問別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ou.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