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jpg 
 
  早野獸就被簡訊聲從冬眠中被打醒,本來以為是小寵傳得,仔細看才發現較早那封是某位大小姐因太思念野獸而傳來的招喚簡訊。
 
  「最近在做什麼啊?」
 
  野獸窩在棉被裡回:「睡覺……剛段考完。」
 
  小姐喜了一下,很輕快地回:「辛苦啦,在睡覺還回我簡訊,就等(妳)起床(再)回就好了咩!我好無聊~~想出門又不知道往哪去……」
 
  這實在是名門淑女都該學會的一招,點到為止的暗示法。於是野獸很聰明得看出端倪,貼心地回:「妳都這樣講了,我怎麼好意思繼續回呢!掰掰!」(啥?)
 
  
 
  傳一傳很隨和地談定要去木柵被動物看,雖然這時候沒什麼動物的樣子……但因為它門票最便宜、又最耗時間才選它的!可惜的是小姐出門前被她母親使喚來使喚去,野獸等了一小時多,《勁舞團》、《偽CS》都玩了幾場──這是被老哥“盧”的緣故,我是無辜的──她還是沒來。
 
  約在「林口麥當勞」,等了好一陣子,問小姐她在哪?她說:「麥當勞啊。」
 
  「真的嗎?是“林口”的嗎?」
 
  「對啊。」
 
  「“林口”的欸!“林口”是在我家附近耶!不是“長庚”的喔!」
 
  「什麼!“林口”的不是“長庚”的嗎?」小姐吃驚道。
 
  X!是要野獸嘶吼幾次?長!庚!不!在!林!口!它!住!在!桃!園!龜!山!好!嘛!老師在講都沒人在聽耶。
 
  歷經千辛萬苦,野獸深深地明白,木柵是去不成了,想了幾秒後,小姐與野獸決定前往淡水賞風景。由於小姐不會騎車去台北,只好搭公車,因小姐是小姐的緣故(啥?),野獸的交通費都是小姐出,真是太感謝了!(一月份都要出國去的人,這點小錢還看得上眼裡嗎?哈哈)
 
  搭完公車再來是搭捷運,費時又費金(北車-淡水單程五十元)。
 
  流浪到淡水(01).jpg
 
  很有日本風的一幕耶!這是為了證明野獸真的是搭大眾交通工具去得。
 
  一路上那位小姐(上圖右下角)猛講到「腳踏車」,她好喜歡騎腳踏車……一直想去騎。在此呼籲各位住在北部愛好騎腳踏車的休閒人士,盡快連絡那位小姐,她會很熱意參與你們唷!
 
  很想吃章魚燒可惜只看到一家,口味是奶油和芥末,沒有野獸阿鬼想吃得口味。
 
  聖誕節快到囉,有人在表演吹薩克斯風!旁邊還有一棵超高的聖誕樹,外加唱詩歌的團一起表演,野獸卻被默默當背景的店家給吸引走了……
 
  流浪到淡水(02).jpg
 
  背景超級美麗對不啊客倌?竟然是──鞋店!我的地啊,用得太華麗了吧。
 
  走著走著不知不覺,天色暗了,肚子餓了,夕陽不見了!經典的景色沒瞧著,野獸還是很開心(?)。娮娮堅持要吃德國人賣冰淇淋的廣場轉角那老字號的店,人爆多,空間擠到不得了,還要自己填單子拿去給店員,等店員喊號碼再自己去拿餐點,每位店員都好忙。
 
  等待的期間拍了幾張照片,好在東西非常美味!
 
  流浪到淡水(03).jpg
 
  不堪寂寞而拍得照片。排隊等搭船的人群長到誇張,又不是只有這家……有必要這樣嗎?囧囧囧!
 
  流浪到淡水(04).jpg
 
  野獸皇后的淡水阿給與小姐點的炒麵。
 
  回程的路上,皇后很沒義氣,為了小寵拋小姐,還是有陪小姐等公車啦。
 
  小寵好可憐,從三重趕來台北車站,還要被皇后嗆裝扮是在裝國中生,謝謝你啦。
 
  偶爾出去逛逛感覺真棒,目的地是觀賞性質的花不到什麼錢又能消耗時間,除了交通方面比較困擾之外,真的是非常休閒的氣氛……這種氣氛好像不太適合高三生耶?咳!要多調劑自己的生活啊大家。
 
  真是喜歡你們倆個呀。野獸的流浪日在此宣告“華欣(台語)”結束囉。
 
  
 
 
  【後記】
 
 
  爽啦。「旅行」小分類又多新增一篇文了!耶屎~~
 
  最近越寫越像國小生,整個很流水帳……有點糟糕呢。
 
  因為這個,讓我想念好多人,改天要一個一個約出來聚聚才是。超想念那些朋友們。請多關心曾在身旁現下卻分散各地的朋友們,朋友是夜晚的月亮,會替每個人在黑暗中指引出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ou.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