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淑女啦。(以下文字充滿憤怒字眼,請自行小心)
 
  現在養成種打文章都會先開記事本,等打好後再複製到要貼的地方去。可是自從暑假尾換了台電腦後,這種習慣變成了令人不悅的行為。
 
  常常打字打到一半跳出視窗說記憶體不夠之類的訊息,我操!!!!!幾粒字是需要多大的容量啦?誠彼娘非悅乎。
 
  最近整個很不順欸。
 
  睡過頭去學校遲到,什麼都沒準備好就這樣衝了。害我覺得今日一整天都好醜噢……
 
  手機爛到不能再爛了。你為什麼不能正常運作!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只好跟老媽交換手機,可是她在催,要我還她。
 
  我可愛的電腦在八月壽終就寢。因為灌了IE7.0,勁舞就不能玩了,為了玩它,我去刪除IE新檔案。幹!千萬不要相信知識家達人的屁話。跟我講刪了IE新檔案會恢復到6.0,結果整個檔案刪了,很莫名奇妙連我的explorer.exe都刪掉,一開電腦只剩桌面欸~~真的只有一張桌面噢,其他什麼都沒有。
 
  沒有開始列、沒有捷徑圖示,只有空蕩蕩的桌面跟你/妳Say hello!
 
  TMD!這樣寂不寂寞啊?(這不是重點吧!)
 
  後來怎麼弄都弄不好,副檔也在之前中木馬時被毀掉,害我的奇摩拍賣被拿去盜用賣不實商品,鎖住都不能開,媽的死駭客。(這故事告訴我們以後千萬不要因為懶而不去掃毒)
 
  老哥就拿了他的舊電腦給我用,可是……用了一天後它就自!爆!了!
 
  我是多可怕啊?有必要這樣寧願自爆也不肯給我碰嘛!
 
  再隔天因為沒電腦就玩老哥的,他很可憐只能在地上打滾(真的滾)喊「好無聊」。還真可憐。(冷笑)
 
  最後是老哥和大哥的舊電腦合體,造就了現在的新電腦。
 
  超坎坷的。沒遇過這麼坎坷的身世……
 
  現在打個日誌都給我當,網站又一直出問題,哇靠~~好傷心。
 
  希望這幾天不會半路踩到狗屎滑倒唉。
 
  {#emotions_dlg.emotion_b09}
 
 
  話說,今天回家拔隱形眼鏡時,聽到有人下樓的腳步聲。
 
  「誰在家?」
 
  「是我~~」整個就很雀躍的回應。我老媽。
 
  聊天聊到遲到,我不爽地說:「新上任的訓導主任很機掰欸!」昨天遲到進校門又跟我談話了,不要以為主任就可以裝熟噢!
 
  「欸!妳講話很髒欸!都不能有氣質一點嗎!」講完,補了句:「像我就很有氣質啊。」
 
  「……」
 
 
  以上只是藉由記事本宣洩不爽而已哈哈。完全偏離主題。莫名奇妙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ou.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