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D(註)!赫然發現之前發的分享語法部落格吊飾的文章,裡面語法框中的語法全亂掉,變成分行的語法之類的,嘎?要幹麼啊!
 
  每個樣式側欄一擺上狀態列就是顯示成「網頁發生錯誤」看了就誠彼娘非悅乎(註)!部落格迴響之前是限制字數,太多回不了,很好,公告說修好,直接無法給人回響。操!修給誰看啊?連鬼(就是本宮啦哈哈)都使用不了!
 
  七月卡到陰也不是這種方式吧!
 
  操你妹的!但我還是愛你。不管變成什麼樣子。所以,趕快給恁祖罵皇后修好一切。幹!!!!!(原諒格主使用如此多的驚嘆號顯示激動程度)
 
 
  【以下是原記】
 
 
  由於近日痞克邦在轉換後台,導致出現一下連不上一下又能連的「短暫性誤會症候群」。所以皇后決定最近要搬家去無名小站住幾天。如果想找阿鬼s745530)記得來隱居的網誌找唷。
 
  另外,真它╳不爽。真不曉得為什麼提供個人部落格的平台都愛搞這套。每次一大改版就是移民潮。這兩家搬來搬去累不累啊!
 
  操!不曉得能不能新增個選擇要新還舊後台這功能。一點也不喜歡這樣。這輩子最討厭用的就是Microsoft Outlook Express,偏偏大家更新後的格式都跟它差不多,感覺真……不錯啊……
 
  你你你你你你你!還我舊後台!還我舊文章編輯器!還我舊樣式(媽的,每個樣式都猛跑框)!還我舊回響方式!還我舊舊舊舊舊舊的舊貨!
 
  歡迎大家一起躲避至無名小站。掰。
 
 
  【註】
 
  .因格主走淑女風,代稱「他媽的」為「TMD」。
  .因格主為彰顯文學之美,「真他媽不爽」採文言文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ou.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