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過分煽情文字,不噬H者非禮勿視。
 
 
  男人削瘦卻顯結實的身軀交纏在被褥下,滿室的旑旎春光散佈在大床上。女人赤裸的曲線上半部暴露在空氣中,雙乳隨交合處的撞擊旋動著。
 
  「呵呃……」女人本緊抓床單的指攀上跪坐在臀邊的壯碩膝蓋,呢喃出一道模糊的彩虹,還未闡述出後續話語,便被男人看似輕鬆實則猛烈撞擊引來的嬌嫩曖昧呻吟覆蓋住。
 
  她知道自己柔軟間包裹住的傢伙是多麼令她著迷,而那主人的性子又是多麼地陰沉難以親近。他從不在歡愉時將頭顱埋進女人頸和肩中的空繫,每個女人都一樣,他也從不讓女人靠向那散發出致命性感氣味的胸膛與肩上。
 
  在男人開始進行短促緊湊又大力的進出時,她也開始一連串的悲哀。她用朦朧的視線半瞇半睜盯著男人的行為,男人扶住她腿部的雙手在她腦中一白時鬆開,等她回神只能哀傷地瞧著男人一手扯來因剛的激情散落在一旁的薄被,算準時機地抽出男性象徵,隔著薄被迅速套弄尖挺幾下,待發洩完後再拾起另邊乾淨的被角二度擦拭著上頭沾染的體液。
 
  他是憂傷的。一身溫文儒雅配點陰柔的氣息,但一眼瞥見他,每個人總能感受到他的點點憂鬱。上帝在這件作品上突兀地鑲上一雙冷血無感的微鳳眼。
 
  喘了幾口氣,女人才起頭道:「留下……今晚──留下,好嗎?」手掌不由自主收縮,像想回味剛指尖覆上的冰冷滋味──她不懂為何在這種氣氛時,男人依舊能維持低溫──不如她的身子為他釋放般滾燙火熱。
 
  那人抱起女人,邁向浴室,他放了一缸溫熱的水,等待滿水的同時,女人離開男人的懷抱。男人坐在浴缸邊緣好容易查探水溫與滿度,女人趁機在男人的雙腿間以口服務著男人。
 
  悶哼聲,男人無比溫柔地阻斷她的自動,再次將她抱起放入水中。
 
  「妳會需要的……」他低柔嗓音譜出一段似曲似語的話兒,邊調成淋浴式邊拿起漣蓬頭,退到離浴缸有些許距離後才沖拭自己,但不怎麼認真。
 
  停下動作,放置器具時對女人微笑道:「放輕鬆泡一泡會讓妳舒服點。」確認女人不會因找不到遮掩物煩惱,便無聲無息地踏出浴室,留下一臉失望的美妙女子在身後。
 
  他默默走出,往床的反向踱去,穿戴好衣物後尋至面對床的黑暗處,那裡有張椅子,坐在上頭視線方向直往大床去。
 
  椅上安靜待著一只站立起及腰際高度的外國娃娃,她臉蛋迷人,五官精緻,皮膚細白,黑色蕾絲髮飾在她頭上戴出優雅且可愛的風情,配著歐式哥德風黑連身裙,正巧是一套的。
 
  他抱起娃娃,無意間讓她的小腦袋瓜一半枕在胸膛、一半是肋骨與肩。誰也沒注意到那娃娃貼在胸前衣服上小巧的手由原就僵硬的開掌模樣,緩緩在沒人注意時緊握,連同衣服都被她擰在掌中。臉上還是映著蒼白無暇,表情也是些微都沒改變,面無情緒。
 
  大床旁落地窗外灑進銀白月光,早頑皮地印上還殘留著一絲情欲氣息的被單,男人小心翼翼護著懷中的娃娃在月柔情的細光中離開房內,如同剛那場淋漓盡致的性愛,以月為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ou.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