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真的是這樣。
 
  沒有什麼無法見的,而是不想去見,所以才沒有時間。
 
  不想浪費時間在那身上,讀書啦、工作啦、家庭聚會啦、電視啦……那些零零散散的理由,都可以成為打敗你的關鍵。
 
  再繼續邀下去,不過就只是自取其辱。
 
  或的是你真以為,花個幾秒,自己寂寞的時間,去陪伴另一個人,對方就肯定要接受你的孤單嗎?那真是關懷朋友嗎?
 
  嘿!有沒有想過,其實……人家根本不需要你。
 
  早就已經冷眼看著你很久,甚至,明白一項事實。那就是你們永遠不可能是多麼好的朋友。
 
  噢,我不要做朋友,朋友可以割捨。
 
  我想做的是親人,不需要分分秒秒都在一塊兒,但是我們都曉得,誰都走不了了。
 
  嗯,我把迴響通知都關掉了。
 
  本來devilkid)就講說她早就關掉,可是心裡總是想著,啊!這樣我會忘記我曾經去過的某些地方耶。
 
  今天卻覺得,對別人太好,是白痴的事情。
 
  看看!每天花那麼多時間去別人家,結果咧?迴響到自己都開始麻木不仁。開什麼玩笑啊!
 
  唉。在虛擬的世界裡,請不要多情。
 
  我看我還是秉持最早的自私心態。不是要回報,要的是對等的關係。
 
  每次都跑去某某家裡,有看到任何一次對方來自己家裡嗎?
 
  這種心態很自私。我也深深曉得。
 
  怪只怪我不是聖人,不想浪費精力在石頭上。
 
  如果,對方都不願意花時間在我身上了,為什麼我還要花時間在對方身上?是吧。是吧!
 
  欸,振作!
 
  
  我也不想變成這種人。
 
  好奇怪唷!
 
  不想變成天天逼人回報的那類型,可是空虛地丟東西下去,樓下連聲「噗」的聲音都沒有,好好笑。
 
  是在做什麼?不累嗎?
 
  我把迴響通知關閉了。
 
  希望自己不是乏味地去看對方的網誌,而是帶著「瞧!對方也願意來回應我」的心態,開心地去。
 
  我幹麻像狗一樣,觸擊另一片沒反應的人身上(而且別人不忙)。
 
  好像真的是這樣。
 
  沒有什麼無法見的,而是不想去見,所以才沒有時間。
 
  再見啦!那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ou.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