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自/孤獨園
 
 
  請做好心理準備。
 
  其實呢……我只是拿來充文用的。 xD"
 
  今天不知道要寫什麼,忽然想到曾經看過的這兩篇(請參考《網路自拍女真面目》)才擺上來的。如果傷害到人了,請不要太在意。侵權請告知,我會圖掉您的照片。欸,不過誰敢講啊!哈哈。
 
  唉,我真是太喜歡當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了。
 
 

 

 

 
 
  這應該是PI(PhotoImpact)系列裡面的功能──色階。如果我沒猜錯的話……
 
  眼睛真是人的靈魂之一啊。大小不一樣就差好多囉。
 
  所以我喜歡拍除人以外的東西,拍人感覺會跟本人差很多呢!加上現在形形色色的修圖軟體,什麼是真什麼是假都難以區分。有時候眼睛看到的不一定是真實的。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ou.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