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殘暴基因文字,不噬血者非禮勿視。
 
 
  深夜,男人滿足地呻吟聲,夾雜著絲毫女人的哭聲。仔細聽,女人的聲音裡充滿了痛苦、絕望,她死心地任由身上那不停扭動的男性身軀對她侵犯,眼神渙散,直直地看向牢房內唯一的椅子,椅子上躺著一個人,說清楚點,是一個──男性屍體。
 
  也許可以說是腐屍,他並沒有腐爛,而是被人給凌虐導致成破破爛爛的,甚至是比腐爛更恐怖!他的臉面目全非,充滿刀痕,額頭上還有一個洞,洞裡緩緩流出血與血漿,早已凝結,男人已死,已死幾日,卻沒有人肯為他埋葬。
 
  這是──戰亂。
 
  沒有人可以顧到別人的地方,每個人只為了自己的生存而著想。眼中是絕望,沒有感觸,也無法感嘆,他們早已接受了自己的命運,不管是被玩弄、強暴、凌虐致死,他們也默默接受,畢竟從出生到死,都是這樣。
 
  女人伸出自己的手,抹掉眼中流出的淚,心中罵自己:哭什麼!沒用的傢伙!
 
  「快了、快了!」男人興奮地叫著。
 
  氣氛感染到外頭還未嚐到甜頭的弟兄們,每個人都在叫囂著。過了一會,外頭忽然靜悄悄地,可惜,沉醉在肉體激情內的禽獸並沒有多加注意到,他只顧著宣洩自己的慾望。
 
  須臾,女人頓時感受到原還壓在她身上的重量消失,接著四周就恢復平靜,毫無聲響。
 
  完了?沒了?她疑惑。
 
  她待在牢裡陪著自己的愛人好幾天,聽著附近同她一塊不小心經過這戰亂的新婚夫婦們也被強行綁來這,男的,凌虐致死,或許,綁架他們的恐怖份子會有一、兩個對男人有興趣;但她寧願沒有,至少,她就不會眼睜睜地看著自己的愛人被別人先姦後殺!即使她哭喊、求饒,也沒有用!對象還是男的!男的!而婦女們?嘖,簡單,老與少?在他們眼中早已沒有分別,只要是女性,就是遭受到輪姦,她聽著,聽著關在附近牢房裡的婦女、幼童哭叫,多麼淒厲,她卻無法改變!她恨!恨!握緊拳頭,她起身看向來者。
 
  瞪大眼睛,她不解地看著眼前的女子。
 
  「嗨。」女人微笑,充滿神秘。
 
  「妳、妳是誰?」她沒遮住自己暴露的身軀,該看的,早就被看過了。
 
  「嗯,對他們來講──」女人指指穿著類似制服倒在血泊中的眾男人,「是撒旦。」
 
  「這樣嗎?撒旦啊……那就來帶走我啊……」輕笑。
 
  「不。妳那麼完美,我怎會讓撒旦帶走妳呢?我要妳。」女人篤定。
 
  「為什麼?」她,席維亞,冷靜地問。
 
  「因為啊──妳知道愛,所以有恨。」維納斯淡笑,「別問我為什麼不找其他人,尤其是在這戰亂下的婦女們。女孩,因為她們不懂痛苦啊,找了她們也無法明白恨。」
 
  席維亞譏諷地說:「不懂痛苦?難不成她們歡樂地受人強暴?」
 
  殺機,倏過,一眨眼,維納斯臉上只剩下甜美又讓人迷戀地笑容,「不……她們不能懂痛苦,因為懂得痛苦,她們早已無法在世間上生存,即使其他人無法理解,她們還是無法痛苦。為了生存,她們賣淫,即使是被強暴,也默默承受,她們不會愚蠢到自殺,因為不用她們自己殺自己,就有人會殺了她們,她們連死亡這件事情都不用她們動手,除了死,還能幹麻?她們只能努力生存。所以她們無法痛苦,但妳可以,妳曾富裕過,幸福過,當然──也很不珍惜過,所以,我要妳,而且,我也只能要妳。」維納斯又笑。
 
  「我該慶幸嗎?為妳的選昭?」席維亞瞪著她。
 
  「別瞪我啊,怪誰呢?明知道這裡動盪不安,還跑來這裡做什麼呢?」
 
  這話,堵住席維亞的憤怒,她愕然,回想著前幾天還身在家鄉的畫面,為什麼選這?為什麼?為什麼?她不敢想,因為,她不敢知道。
 
  「颱風天為什麼要去觀賞瘋狗浪呢?唉,為什麼呢?」維納斯惋惜地說著,眼中閃耀著嘲弄。
 
  「不敢講嗎?需要我告訴妳嗎?因為啊──」
 
  「住口!住口!住口!妳給我住口!」摀住耳朵,席維亞尖叫著。
 
  沉靜地,卻又那麼無情,維納斯開口:「人總認為自己是最獨特的那一個。蠢。」
 
  狠狠盯著維納斯。殺了她、殺了她!席維亞告訴自己。
 
  「哎呀,我說了什麼嗎?」微笑,「想報仇,看看自己的能力吧。我要妳,我可以給妳想要的復仇能力,前提之下,妳必須服從我。能嗎?」
 
  席維亞看著地下,血,血……不久前的畫面又深深回到她腦中,旋成一股漩渦,像浪花拍打著她。她點頭。
 
  「妳能讓他活過來嗎?我不需要任何復仇的能力,只要能讓他活過來就好。」席維亞看著她,指指牢椅上的屍體。
 
  「看來妳把我當成神了!」維納斯挑眉,卻沒拒絕。
 
  「能嗎?」她只要答案!
 
  轉身,維納斯走出牢房,「我的字典內,沒有『辦不到』這三個字。」
 
  「真的?」席維亞錯愕地看著她走出。「妳要把他留在這?」
 
  「會有人處理的,別擔心,傻女孩。」
 
  接著,她掛著詭異地笑容聽著背後席維亞朝她跑來的腳步聲。暗處,身穿歐洲中古世紀禮服的身影一閃而過,邪佞的眼神半飄過遠離的倆人,丹走進牢房,不帶一絲聲響。
 
  人啊……總以為自己是最獨特的那一個……蠢啊……
 
  自大又只會為自己著想的人,愚昧的付出,自以為地幫助,對方是會痛苦還是感恩?也不曾想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ou.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