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他……?」學姊的手指向我,再移向學長的方向。 
 
  連忙撐起自己,讓我能不學王羲之般當東床快婿。 
 
  「嘿,其實,他是我遠房親戚的叔叔的老爹生下的三女兒所認的乾哥哥家裡兄弟的兒子。」再亂掰嘛! 
 
  學姊似懂非懂地看著我,「妳遠房親戚的叔叔的老爹生下來的女兒--」我趕緊補充是三女兒,「哦!三女兒認的乾哥哥的兒子?」 
 
  搖搖頭,「是乾哥哥家裡兄弟的兒子。」 
 
  赫然發現自己短期記憶力還蠻好的,竟然記得那麼清楚。 
 
  還站在房間門口的那一大群人都看似瞭解地「哦」了一聲,雖然全都感到很懷疑。 
 
  學長敲敲我的頭,用眼神無聲地罵我「笨蛋」兩個字。 
 
  「她是我的學妹啦!」越描越黑。 
 
  經過學長這樣的特意解釋後,那群人用著更曖昧的眼神看著我們小倆口,當然也沒有錯過剛剛學長敲我頭的那一幕,看起來蠻像情侶在玩鬧的樣子。 
 
  學長很遲鈍,因為大約過一分鐘左右,這期間每個人皆保持最高品質靜悄悄,他臉上才漸漸有羞澀爬出來,大概瞭解剛剛自己到底說什麼了吧! 
 
  「我是說,她是我要認養的學妹啦,不要誤會。」笨蛋學長,其實你比我還要笨,還敢罵我笨蛋。 
 
  全場除他以外,大伙一同露出很受不了的表情。 
 
  「從來不曉得你這麼蠢耶!算了,學妹,以後可要麻煩妳了。」這話是學姊旁的人說得──沒過多久,我會知道他外號叫小h──正巧站在挑染人士身後。
 
  每個人都猛點頭,再用很同情的表情看著我,想當然爾,引起某人的不滿。 
 
  「喂、喂喂,你說的話是什麼意思呀?」憤怒地盯著挑染男士。 
 
  挑染男士左看看右瞧瞧,像似確定沒什麼後才開口:「咦!剛剛有人說話嗎?好像沒有……走、走,我們去三樓烤肉了。」 
 
  大家都笑了起來,想想自己有多久,沒有跟他們一樣這麼開懷地笑過了呢?很久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ou.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