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睡著了,我肯定。 
 
  抱緊他,我覺得這是兩個孤單溫暖自己的方式,我是孤單的,而學長,也是。 
 
  「你愛我嗎?」低頭看著因睡而安祥的臉龐,我問那帥氣臉的主人。 
 
  這個問題,不會有人回答我,而我,也不希望有人回答。 
 
  替他蓋好棉被,我起身把自己的衣服一件一件撿起,再一件一件的穿上,白色的內衣褲,白色的圓領毛衣,白色的長裙,還有白色長靴。我在假想,如果自己是純潔的天使。 
 
  這是不可能的事情,苦笑了一下,我離開了學長家裡,正要按下電梯向下的按鈕,電梯門就打開了,裡面有一對中年男女,他們對我微笑點頭,我點點頭,走進電梯,門快要關上時我剛好看到他們打開了大門要進屋裡去,那是……學長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ou.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