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say...
HOLA!
 
 
  他臉神有點不自然,想說什麼又說不出口的樣子,我不認識他,我保證外加發誓,他看著我的眼睛就不是那麼一回事了。 
 
  「笨蛋。」先生,你只會說這句話嗎? 
 
  他搖搖頭,微笑。我能感受到從我和他周圍經過的少女,她們的抽氣聲,長的帥不是你的錯,我知道,只是明知道自己帥又高容易引人注意,還站在我旁邊的話,那就是你的錯了。 
 
  被不認識的人罵笨蛋,還可以笑著臉回敬別人的人,肯定是笨蛋,而且還是白痴中的笨蛋。 
 
  忍著被別人罵笨蛋的怒火,我笑著臉看他。是的,我是白痴中的笨蛋。 
 
  「呵呵,那個……我的名字不叫笨蛋喔。」我又有種想咬斷自己舌頭的衝動,我果然真該改名叫笨蛋。 
 
  「我知道。」他推推自己的半框眼鏡,「天晴對吧?」 
 
  咦,我認識他?不不不,是他認識我? 
 
  看他一副很受傷的臉,我有點很不好意思。 
 
  「對不起,我、我好像不認識你耶……」第三次想咬斷自己舌頭。 
 
  「學妹,我們昨天才見過面的,我是妳直屬學長。」 
 
  我的直屬學長? 
 
  「你是說,你、你是認養我的那個人?」我瞪大眼睛,不是吧! 
 
  「正確來說,是被迫領養妳的,不過看妳那麼可愛,被逼迫的心情早消失無蹤囉。」他牽起嘴角,又朝我送來個迷死人的淺笑。 
 
  我該說謝謝嗎?苦笑了一下,我的鞋子越來越濕,腳也越來越難受了。 
 
  「來吧,我想妳不會希望腳一直這麼難受吧!」他撐著傘,我跟在他後面。 
 
  我沒想過他是不是壞人,畢竟我也不太怕,現在是大白天,我這麼大一個人,他總不可能直接把我扛起來帶走吧。 
 
  忘了轉了幾個彎,過了幾個紅路燈和十字路口。 
 
  看著他的背影,我始終沒有想起他的名字,就在發生關係後,我還是沒有想起,沒有想起現在躺在我身旁,抱著我的男人叫什麼名字。 
 
  「學長,你愛過一個人嗎?」手輕輕地撫摸他的頭髮,我問。 
 
  他的聲音從我胸前傳出,抱著我的手更縮緊了,那聲音悶悶的,快要沉睡似的,朦朧。 
 
  「愛過……」
 
 
創作者介紹

Hola! You,Bai

YouYou.B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buddy23506
  • 真是迅速阿

    我不太會打感想,先這樣
    等03 XD
  •   阿哈哈!

    YouYou.Bai 於 2008/02/26 22:05 回覆

  • loseweight
  • 鬼,快給我看第三集(扭)
  •   阿哈哈!盡量扭吧!

    YouYou.Bai 於 2008/02/26 22:06 回覆

  • jobilin
  • 是極短篇嗎??
    快....我也要看續集....
  •   現在覺得自己寫得跳太快了。
      不過……就這樣吧!(隨意狀)

    YouYou.Bai 於 2008/02/26 22:07 回覆

  • vj1023
  • 太快了太快了!
    有刺激到 ! 3呢3呢 (發瘋)
  •   在後幾篇~~

    YouYou.Bai 於 2008/02/28 00:11 回覆

  • smilelue
  •   好快!(尖叫)

      我怎麼覺得看過XD
  •   妳應該看過。
      以前擺在ID「J121」帳號裡面,這次擺出來打算先寫好它(大概吧……)。

    YouYou.Bai 於 2008/02/28 00:14 回覆

  • realization
  • 啊啊啊...
    太隨意了啦(!)

    50 好想趕快看到餒。
  •   太隨意?
      女主嗎? xDDD
     
      我設定她是觀念上我很不喜歡的機車個性,行為上我還挺愛的冷酷女。

    YouYou.Bai 於 2008/02/28 00:1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