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中飄下的毛毛大雨,我看著自己的鞋子,無語問蒼天。要是你想問我毛毛怎麼又會有大雨出現?那是因為這是場毛毛雨,卻是毛毛雨裡面最大的一場。 
 
  我的鞋子溼透了,從裡到外完完全全濕得徹底,不是淋雨的關係,而是剛剛某人走在路旁,忽然,有輛快車就從旁邊有積水的地方開了過去,接下來的事情可想而知,就別太注意那些無所謂的小細節,那位某人就被濺起來的水給潑到。該怎麼說呢,我好像就是那位某人的樣子。 
 
  「笨蛋。」 
 
  有隻不知名的手摸了摸我的頭,原本還落在我頭上的小水滴,也都跟著消失不見。 
 
  微微轉身我看向那個幫我撐傘的好心人,是公的,身高已經達到高的標準,我必須抬頭才能看著他的臉。 
 
  很陌生,這是張陌生的臉,我不認得。自動審略掉他剛一開口說的笨蛋兩個字,我道謝。 
 
  「呃,謝謝。」才一開口我就後悔了,謝他什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ou.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