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串聯沒有規則,嗤!
 
 

 
    點名StArT】
 
 
  ●請寫出五項你最想要的禮物:
 
(1)﹒錢。
(2)﹒有錢。
(3)﹒很多錢。
(4)﹒充滿著錢。
(5)﹒史迪奇大帥。
 
 
  ●回答下列問題:
 
 
點你的人是?
 
★﹒
 
你們的關係是?
 
★﹒網友。
 
對他/她的五個印象?
 
(1)﹒他。
(2)﹒男的。
(3)﹒青少年。
(4)﹒是個人類。
(5)﹒阿鬼很神出鬼沒(怎麼講到自己?)。
 
他/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串聯膽敢點我。
 
你對他/她做過最深刻的事?
 
★﹒嗯……見面吧。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呵呵,原來點我就是為了這個啊!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這個我最瞭解。應該要抱著我的腳說:「不要分手。」才對。
 
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酷!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愛不到殺死你。
 
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送我史迪奇。呵呵呵。
 
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他……是!沒錯!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搞怪?開朗?情緒化?天才?淑女?大小姐?喜歡哪個自己挑吧。
 
喜歡的個性是?
 
★﹒天知、地知、你/妳知、我知。
 
討厭的個性是?
 
★﹒自以為是阿鬼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
 
★﹒拜託唷。我怎麼會知道啊!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不要再給我打分數!才不會忘記你/妳呢!啾。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01)阿鬼(guio)
(02)湄湄linty0814
(03)藍寶c82004515
(04)影小妞wbbo2009
(05)Frankfullhouse0503
(06)六厘米iepnea
(07)阿單alice7878
(08)coalfly846
(09)lethe1206
(10)lovelovehank
 
 
(6)號在跟誰談戀愛?
 
★﹒嗯……等我心電感應一下。
 
(9)號是男是女?
 
★﹒女人一枚。
 
如果(7)號跟(10)號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囧。膚色上可能有點差距。
 
那(8)號跟(5)號呢?
 
★﹒欸!好厲害唷!都剛好一男一女耶!
 
(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
 
★﹒有啊!呵呵!
 
你會不會追求(3)號呢?
 
★﹒不會!我有目標!
 
那(7)號呢?
 
★﹒她是女人呢!
 
(4)號是單身嗎?
 
★﹒這問題太傷人了。噓……
 
(5)號的姓氏?
 
★﹒
 
(10)號的名字?
 ★﹒不好意思……我有自動匿名系統欸!打不出來啦!
 
(4)號的嗜好?
 
★﹒絕對不是偽裝成小妞!
 
(5)號跟(9)號合拍嗎?
 
★﹒問他們囉!
 
(2)號讀哪間學校?
 
★﹒嘿嘿,國立林口高中。
 
隨便說跟(1)號有關的事?
 
★﹒阿鬼不認識隨便說耶。
 
(9)號呢?
 
★﹒她應該也不認識。
 
(3)號呢?
 
★﹒他更不會認識。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 ……
 
(9)號住哪裡?
 
★﹒不在我家隔壁!
 
(4)號最喜歡的顏色?
 
★﹒有顏色。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
 
★﹒是網友。
 
(7)號喜歡(2)號嗎?
 
★﹒出問卷的很三八齁。
 
(8)號跟(9)號呢?
 
★﹒而且一定很八卦……
 
你怎麼認識(2)號?
 
★﹒林口高中>四樓>二○三教室。
 
(1)號有沒有寵物?
 
★﹒有。她自己。
 
(6)號對你怎麼樣?

★﹒掏心掏肺……有點噁。我不要器官……
 
 
 
 
 
  嗯。好久沒有寫問卷了啊。呼!
  真是浪費我的時間。
  時間就是金錢。
  金錢就是力量。
  意思就是,時間等於力量。
  我的力量都被浪費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ou.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