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逼迫。
 
  噢,該怎麼說?怎麼形容是哪種類的逼迫?
 
  嗯……簡單談談,就是厭惡別人要求我在思緒上做選擇的逼迫。
 
  至於行為上的逼迫,也要看我願不願意,就沒那麼討厭與不喜。
 
  我討厭別人逼迫我在思緒上做選擇,要我回答問題。
 
  我討厭別人逼迫我在思緒上做選擇,要我把話講明。
 
  我討厭別人逼迫我在思緒上做選擇,要我在明明還不清楚時就要我認定誰是誰非。
 
  懂嗎?
 
  這跟逼我讀書的那種壓力不一樣。這跟逼我吃飯的那種感覺不一樣。這跟逼我考一堆試的煩悶不一樣。
 
  那些可以簡單、可以困難。
 
  可是這種逼迫,會讓我暴躁。那是因為果子未熟,偏要我拔下來吃掉。令人作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ou.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