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跟我有點交情的旁人們都會知道,本來是我好麻吉的小白白(手機)和小Q(電腦主機)最近都壞掉,害我陷入一種焦慮的狀態中。
 
  沒有了小白白,我媽拿了一只跟我很陌生的手機來當我的搭檔。方拿到的前一、兩天,還會帶著它到處亂跑,後來漸漸只剩下偽裝成鬧鐘這項任務指派給它了。因為它跟小白白著實差太多。
 
  結果前個禮拜吧!
 
  某天夜裡,我赫然發現!它出現跟小白白一樣的症狀!囧囧囧!那到底是手機的問題還是使用者的問題呢?請搶答。
 
  ……
 
  ……
 
  ……
 
  當然是手機的問題嘛!是不是咩?
 
  我才不會承認是自個的關係。
 
  就連電腦也是一樣……某年(就二○○七年啊)某月某日,小Q開始出現中毒的徵兆,因為防毒軟體到期,一直要我續購。開玩笑,〝購〞耶!可是要錢的耶!
 
  然後被某人用過後電腦都怪怪,我深知它已經生病;但我沒去多注意。
 
  直到真的不行後,才把它送去電腦醫院。就有了另一台主機來與我搭檔,那真的很陌生,沒有PI、GIF啥小軟體的陪伴,害我拍的照都羞於見人。可是……最近它也出現一些問題。我想大概又是中毒之類的吧。
 
  靠。二○○八年才開始沒多久,我已經這麼悽慘落魄,上帝啊,別耍我呀。我(五年前)可是虔誠的基督教徒耶!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ou.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