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常常會遇到一種情形,那就是當Word打到一半的時候,突然電腦當機了,如果很久都沒有存檔,那真是欲哭無淚,所以在此告訴大家一個小秘方,當電腦當機時,Word中來不及存檔的檔案,它會暫時存放在……
 
C:\WINDOWS\ApplicationData\Microsoft\Word
 
  所以,重開機後,只要到上述的地方,就可以找到剛剛辛苦打的文件了,我已經用過了,真的很好用喔,辛辛苦苦打的資料就不需重打了。


補一下:
 
Windows 98/ME
C:\WINDOWS\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Word
 
2000和XP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Application Data
 
 
  大部份使用電腦的人都會用Word,使用Word的人也常常被突如其來的當機所困擾。當機並不可以全然避免,但我們可以讓Word自動幫我們存檔,以免發生不測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ou.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