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從不願意花時間在等待上;那是因為你已習慣你一出場便可以馬上行動。
 
  你知道嗎?我早就已經疲憊於在你身上放上等待。
 
  遲到,注定了痕隙。
 
  難怪她說,千萬不要找一個會遲到的男人在一起。她的懊悔在看電視的時候總會不經意地脫口而出;但無奈那終究無法改變事實。
 
  你總不喜愛去等待任何事物,所以你似乎和成功走不同條路。
 
  不管是父親還是老公這些職位上,你曾沒有稱職過。
 
  我走在寒冷的路上,冷風不斷灌進來。我不想聽你的任何解釋,錯過就是錯過,晚來就是晚來。
 
  因為那是你的選擇。你會遲到,那不過是不重視……那不是你的事啊……
 
  你永遠不會曉得我內心的恐懼。你知道嗎?我,我好討厭你。
 
  我,我過去也放過希望在您身上。
 
  孩子,太寂寞了。
 
  是乎,你早就消失在我們的願望與吶喊列表內,久久……
 
  那是愛嗎?不。那是假借「愛」之名,行奴役之實。
 
  沒有一種愛是用口頭講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ou.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