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從昨天(2007/12/27 23:24:08)開始,我是VIP啦。
 
  這就要感謝我的爸媽、爹娘、苗栗的外公外婆、已去世的祖父、尚在世的祖母、淪落各方的叔姨、超級欠扁的堂妹們、還未出現的妯娌、感情不錯的表姊、越來越懂事的表弟、服完兵役的大哥、口是心非的二哥、在肯德基打工的老哥、家裡曾經飼養過的八條狗狗、很可憐的兩隻兔子、生了好多顆蛋的迷你雞、廟會玩來的綠繡眼、路上的三隻小黃、社區大門的小黑、隔壁老林一家……等的贊助!(關他們屁室呀?)
 
  這可是我第一次買VIP這個鳥東西。想我從註冊(November 19, 2005, 1:27 am)開始,這麼長的兩年多歲月,都還在這裡,有沒有感動呀?好吧,雖然初始時我都沒有在管……擺著荒涼……好歹後來出部落格不久後,我就常來了吶!不用鼓掌、不用鼓掌。我怕你們會手酸。嘿嘿。(揍)
 
  本來要一千的一年VIP,因為團購的關係降到六百。媽──(吶喊)
 
  妳女兒學會省錢啦。哈哈。
 
[謎之聲:省錢不是乾脆不要買VIP更省嗎?]
 
  吵死了。我最討厭我在講話時別人插嘴。而且還是拆我台。(皺眉)
 
 
  昨天家政玩熱塑片這東東時,我畫了隻可愛的史大帥(史迪奇),上面還異想天開的弄上VIP這個字樣。啊!真是太開心了。
 
  我希望新的一年大夥有更多的快樂元素,不斷注入你們體內。
 
  老媽說「」字很難聽欸。所以我再想想要不要換ID了,可是我懶得換、懶得想,哈哈。從以前的小狸阿鬼,中間還穿插了很多啊,哈兒,什麼鳥的一堆暱稱。哎呀,不過是個匿名嘛!何必在意那麼多。找個你們看順眼的叫就好了啊,是不是咩?是不是咩?
 
  不是也歹是。因為這裡我才不會理你們咧。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ou.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