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哦,終於真正用到這圖了。
 
  今天真是不爽集合日。
 
  先是晚自習被記。
 
  再來看到論壇有板主嗆我。
 
  最後我媽又在那嘴賤。
 
 
 
  管不好自己的EQ就不要申請當版主。如果會員對妳的批評與指責妳只會反彈的話,就更沒有資格了!
 
  每次被說就跑到版主區發文。整個就很像在博同情。直接說會員的ID。這樣會讓妳比較爽是不是?看到其他版主一起罵會讓妳比較開心?罵了後才再那說對方可憐之類的話,不覺得多餘嗎?
 
  很好。
 
  妳以為我回覆都搞不清楚狀況?我他媽整篇都看完。對聯那篇也早就看過了。不要講什麼:「哎呀,你把那篇刪除了唷!人家可以很用心地再打欸。妳怎麼把它刪了!」後面就打:「我覺得對聯那篇比較需要刪除……」裝什麼啊?噁心爆了。
 
  為什麼不想想怎麼每次都只有妳被會員嗆?
 
  對。我就是在不爽妳。
 
  妳說我最後寫「話到此。認不認同也罷。」是不負責任。自以為成熟。話說完,人就跑了。
 
  白痴嗎?我從來沒說我是成熟的。至少我知道自己不成熟,總比一個每次都說別人年紀比自己小的人好。最可悲的不是不成熟的人,而是不知道自己不成熟的人。
 
  不認同就算了。懶得回妳。
 
  自己講話從來不懂修飾,難怪每次都被講。
 
  就算我舉出例子,妳看了也不會認為自己哪裡不對。如果會的話,妳就不會打出那些文字了。
 
  至於妳說「她比我小又怎樣?比我小我就該讓他,我就該忍著讓她罵?」重點不在於這。而是妳是版主,當被妳管轄的人對妳提出質疑,妳就回帖跟她對罵,算什麼?再說,此版區為《不爽發洩》,的確也沒什麼不對,不是嗎?
 
  我不想再講了。
 
  因為我心情又變好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ou.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