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你困住了。我知道。
 
  即使曉得,卻還是無法抹掉你存在過的痕跡。
 
  也許,我早就不在你的記憶中。
 
  但我肯定,你對我很重要很重要,不是情感上的,而是你開啟了一切我本來還未獲得的感覺。
 
  你知道嗎?我被自己,困在為你設下的圈套。
 
  於是,你早就已經離開好多日子。
 
  我還是不斷在人群中尋找有你的痕跡,他、他、他與他都相似著你。
 
  我不知道為什麼,也懶得去探討其中的原因。
 
  或許,每個人都注定敗在同一種人身上。
 
  女人不怕傻,一生中總要傻個一回,最重要的是,要傻在自己喜歡、傻得自己心甘情願才是。
 
  總有一天我也會如此。
 
  還是由衷地希望,是一樣的相近……
 
 
  By the way,今天的那個他真的很可愛。
 
  全世界會害羞的男生,個性均令人感到很可愛。
 
  三個女人們應該都知道我指的是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ou.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